banner
联系我们

岳阳洛王官员迫害法轮功


古人云: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在法轮功被迫害的两年多时间里,接触法轮功的官员们大都深知大法弟子都是人品极好的人,完全不是新闻媒体所宣传的那样,更没有任何实质违法行为。然而有些官员们不但没有正义之声,反而公然说:他们只为饭碗而为之。

岳阳洛王司法所所长张跃飞威胁大法弟子说:“你们大法弟子的人品没得说的,但是我父母送我读书就是为了这只饭碗,你们如果上了北京让我掉了饭碗,那你们就别想在知青场安身!”

洛王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对手下说:“我们洛王死多少人也不要紧,你看湘北市场的杀人案,死了两个人我们也没事,没责任;计划生育紧是紧,但也不会掉饭碗,就是法轮功不能动,否则大家都会掉饭碗。”因此手下为了保饭碗而经常卖力地二十四小时在大法弟子家中监控、骚扰或无故关押大法弟子。当地老百姓发出哀叹:现在什么世道?坏人管起好人来了。(因为他们雇佣的手下有些是当地老百姓都知道的烂仔)岳阳看守一所某干部说,“谁来(指犯人)我都喜欢,就是法轮功来我不喜欢,连包烟都没有。”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3/7/26184.html#chinanews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