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鞍山市千山区大孤山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的近况


近几个月以来,鞍山市千山区大孤山派出所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非法强行绑架有八人之多。有杨志文(以正念走出拘留所,现被迫流离失所)、张执臣、张素华、毛素兰、李素清、冯素珍、李有云、崔科至今还在鞍山市第三拘留所(戒毒所)被非法无限期关押。

其中杨志文在2000年7月已被大孤山派出所非法劳教一年。在鞍山教养院期满后又被非法加期长达五个月之久,在他的正念绝食,全盘否定一切旧势力的邪恶的安排下,被无条件释放。2001年12月29日晚十点多钟,大孤山派出所赵立军、田永革、王作刚,还有一名姓穆的四名恶警闯进杨志文家,王作刚进屋后乱翻进行非法抄家。因他不配合邪恶,就被姓穆的恶警一拳打掉两颗牙,被强行绑架送至鞍山市第三拘留所。

张执臣先后两次绝食被放出,事隔几日又遭大孤山派出所非法强行绑架送至鞍山市第三拘留所迫害至今。

李有云被大孤山派出所非法强行绑架,因她不配合邪恶,当时被打,她儿子上前阻拦不让带走他母亲,也遭恶警毒打,母子俩一起被强行绑架拘留。

2002年2月22日

千山分局政保科的张科长是主要迫害责任人。
大孤山派出所所长于成群是这一地区主管迫害的责任人。
大孤山派出所电话:0412----5711267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28/25763.html#chinanews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