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鞍山市劳动教养院传出暴力殴打女大法弟子事件


辽宁省鞍山市劳动教养院劳改队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女直属队一分队法轮功学员林为民被暴力殴打近两小时。

林为民:辽宁省鞍山市人,现年44岁,原单位立山区医院。因在街上张贴法轮大法真相资料被判劳教一年。在劳改营期间因不配合邪恶的命令和指使,多次遭到刑事犯人的辱骂和殴打。2002年1月22日,因拒绝刑事犯的要求(强迫坐在床铺沿边上),被刑事犯人从分队中强行抬走。约两小时之后,被送回一分队,全身是伤,后背、前胸、臀部、大腿青一块、紫一块均有被殴打的痕迹,呼吸困难,咳嗽不止。第二天劳改队卫生所诊断为软组织损伤。

据当事人林为民自己叙述:她被拖到六大队一屋中,五个刑事犯拳打脚踢对她进行迫害,她们气急败坏时,还用棒子和类似发胶瓶之类的物品对其进行人身攻击,打骂中她们还扬言要踢废女性的“隐私”部位。从时间上推算殴打林为民应在两小时之内,打完人之后她们还威胁、恐吓不让对任何人讲,否则整死她。五名打人凶手是:黄秀青、孟丽娜、刘文君、韩博、郝伟。

事情发生后,鞍山教养院只是把打人首犯黄秀青调离一分队,而对受害人林为民没有妥善处理。受害者要求见家属的权利进而被剥夺,因为行凶者的丑行怕被曝光,用封锁消息来掩盖打人的罪行。

这件事表面虽是刑事犯所为,其实质责任者是女直属队大队长---齐华,(电话:0412--2621513),她负有全部责任,没有她的纵容和指使,刑事犯在劳改期间绝不会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

当时看到林为民受伤情况的有全体一分队大法弟子,她们是:寇晓萍(已被鞍山劳动教养院迫害虐杀)、徐敬贤、徐凤梅、徐艳菊、李艳梅、王金丽、董志芳、章晓芳、刘淑环、王清华、张连云、罗艳、孙美欣、翟淑霞、王素梅。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3/6/26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