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上海市法制教育学校组织全封闭式强制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


上海市法制教育学校,专为强行控制修炼者的思想而设。位于青浦佘山野马浜,在“新犯监狱”的南面。原址为“上海市警官修养所”。在2001年春节前后,至今已五期。

据内部透露,从第四期开始,人员组成略有变动,从工口抽调部分有政治工作经验的下岗、待退人员参与“陪教”序列。组成人员有“帮教”、“陪教”、后勤等四个部分。是被洗脑者的数倍。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人,应该知道个中滋味。

洗脑班采取全封闭式强制洗脑,吃喝拉溺全在号内,“帮、陪教”二十四小时监督。没有人身自由,每日在批判、威胁中度日,逼迫学员写保证书、“悔过书”之类。写了才允许部分自由或提前释放,不写则软硬兼施,每期均有直接被送劳教者,仅第四期就有王铭山、马来雁。大多数修炼者是在工作岗位或从家中被抓,没有法律、监察部位的批准,每期持续数月之久。与所谓“法制学校” 的名称完全背道而驰。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法律、法规。

这样的“学校”、“学习班”全国当今有多少,所涉及的民众及受牵连的家人何止成千上万!可是古往今来,没有一种思想起于强制;更没有一种精神灭于铁腕。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2/24/25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