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佳木斯市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佳木斯市劳教所的干警对外宣传说对大法弟子如何如何的关心,晚上睡觉给盖被等等,可是实际上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样对待大法弟子的:

2000年4月,大法弟子门晓华因拒绝出去看电视、走操,恶警把她弄到一楼,并把男队的男恶警叫来,拳打脚踢,并用电棍惨无人道地电门晓华的脖子,当时脖子被电得一片黑紫,脖子上的肉发出烧焦的气味。

5月份,大法弟子安红因不看电视,恶警把她从北楼弄到南楼,扣在床上9天,一动不能动。

2001年8月,大法弟子把造谣的宣传牌子摘掉,目的是为了叫这些警察少造假、蒙骗世人。他们疯狂地打了摘牌子的刘秀芳、黄金荣等人,并给加期3个月、2个月、1个月不等,每人罚款200元,罚款都是在家属来看大法弟子时强行扣的。在摘牌子的第二天,恶警把大法弟子弄到屋里大骂,并恶狠狠的说要收拾大法弟子。当时,门晓华、李平、梁丽等5人和他们讲理,邪恶的干警将他们弄到一楼扣了25天不能动。大法弟子宋会清和赵亚贤不畏强暴,又一次把挂在墙上的造谣宣传牌子摘掉,蛮不讲理的恶警把她俩扣到一楼9天不能动,并给她俩加期2个月,还罚款。

大法弟子马丽佳、李秀荣、梁丽、吴东升、安宝珍等人为了抗议非法关押而绝食,可是第二天就遭到野蛮灌食,有的大法弟子要自己喝,他们都不允许必须给灌,而且还让刑事犯按着灌,这是大队长和劳教所所长们研究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更残酷的手段。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2/19/25257.html#chinanews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