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17至40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捕


17至40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捕

【明慧网2月13日晨4:30讯】据来自北京的最新消息:7名德国西人法轮功学员和其他10多名来自其他国家的西人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捕。
这些西人法轮功学员打开横幅,大声告诉围观的人们“法轮大法好!”。不到一分钟,警察们就冲过来,粗暴地将他们拖上警车。这些法轮功学员以小组形式每隔几分钟就打出横幅和平请愿。整个过程持续了约15分钟。很多游客看到了这一场面,“法轮大法好!”的喊声在天安门广场上此起彼伏。

17岁的德国法轮功学员斯坦芬(Steffi),是最后一个被捕的。一个警察高声尖叫着命令她停止呼喊,但她毫不畏惧,继续镇定地高呼“法轮大法好!”,直到被暴力强行制止。

之后,这些法轮功学员被警车带走,现下落不明。

另据路透社北京2月14日晨4:09报道,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捕的西人法轮功学员人数大约为40名。

四名英国法轮功学员和14名西人一起在北京遭拘禁

2002年2月13日德国消息- 四名英国法轮功学员和14名西人一起今天在北京遭拘禁。被拘禁的英国学员有:21岁的拉夫巴勒大学英语专业学生李.霍尔、36岁的英国广播公司(BBC)摄影师厄尔.罗兹、42岁的据有LET资历的高级教师罗斯玛丽.卡曾和一位70岁的退休骨科医师罗伯特.吉布森。
据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大约50个警察突然闯入他们住宿的旅馆并将他们带走。有两个警察将罗斯玛丽.卡曾从她的房间里粗暴的拖出来、其中一个警察拽着她的头发。另一个警察推搡70岁的罗伯特.吉布森并且粗暴的拖着厄尔.罗兹,甚至有一个人试图用警车开着的门将厄尔撞倒。

警察对于这些学员的袭击毫无理由,这些学员只是在北京的平和的旅游者。他们从未触犯中国的任何法律。至英国时间晚间10点左右,他们被关在飞机场附近的一家旅馆里。旅馆的顶楼装有特殊的金属探测器和X-光机。到目前为止,他们仍未获准与英国驻北京大使馆联系。我们强烈要求英国政府迅速采取行动,使这些学员得到尽快释放。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14/24954.html

40余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国际请愿

北京报道- 据目击者说,超过4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西人法轮功学员今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和平请愿,呼吁结束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路透社(Reuters)及英国广播公司(BBC)分别于美国东部时间同日凌晨4时09分和格林威治时间同日10点46分报道了这一国际事件。
北京时间大约下午2点,三、四个由西人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小组在天安门广场展开横幅,并用中文呼喊“法轮大法好”。一些学员在广场上奔跑,被警察追逐,并被拉倒在地;每一组的请愿相隔3至4分钟。已确认其中7名请愿者来自德国。目击者说,整个请愿活动共持续了15到20分钟。

一位在场的记者说,有5、6辆警用面包车被用来将请愿者从广场上运走。数位目击整个事件的在场记者形容警察对西人法轮功学员的逮捕行为“十分残忍”,这包括暴虐地踢打、拖拉,还有将学员扔入警车等。

今天早些时候,警察闯入14名来自欧洲的法轮功学员的旅馆房间,强行将他们带走并关押。一位42岁来自英国的名叫罗丝玛丽.卡参的妇女在这次警察的突击中被拽着头发拖拉,以至一大片头发被揪落。

“作为西人法轮功学员我们去天安门广场,是希望我们的和平请愿能够帮助结束这场针对无辜民众的酷刑和虐杀,并帮助一个[中国]社会认识到它正在被谎言和欺骗而撕裂,”一位西人学员在其起程去北京请愿之前说,“法轮功不是一个中国问题,法轮功是一个国际性问题。如果虐杀不停止,我们就不会停止。”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14/24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