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潍坊市一大法弟子家遭洗劫


11月21日那天,前姚村支书打电话叫大法弟子A去,说是有人买楼(因A有一套楼房在该村准备卖),哪知等待他的是一群恶警,原来他们已经串通好了。A被这些恶警强行推上了警车并挟持他去抄家。当到他家后,大约二三十个公安一拥而入,实施抢劫,他们看到好东西随便拿走装入自己口袋里,光天化日之下,一群执法人员竟然毫无顾忌、明火执仗地抢劫。

等他们洗劫完之后,又开始披上了法律的外衣抄与大法有关的东西。他们共抄走:

1、《转法轮》十多本,全套大法书两套,师父法像;
2、自喷漆四五桶,横幅(五六米长和二三米长)100条左右;
3、布匹500多米,一台50寸彩电,折合人民币2万多元;
4、一套家庭影院音响,折合人民币8千多元;
5、轿车一部,现金16000元,借条两个,一个7万元,另一个2千元;
6、放像机两台。

他们还逼迫不修炼的家人把保险柜打开,把两套房子的房产证也抢走。他们还把大法弟子女儿(不修炼)的化妆品也洗劫一空,大搞株连。其它被抢走的物品已无法统计。

其中,他们要搬电视时问A真相光碟看过吗?A说看过。于是他们就把电视抢走。如此强盗逻辑是谁定的?

实施洗劫的是山东潍坊市潍城公安分局,该地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恶徒叫徐文生。

大法弟子五人被非法抓走。邪恶公安接管了他家,只要进去的人就立即逮捕,连不修炼的儿子去看望父母也被抓了进去。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27/22129.html#chinanews1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