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佳木斯大法弟子刘俊华绝食抗议后受到进一步迫害


人的生命是最可贵的。可法轮功弟子的生命随时都会都被江罗恐怖集团夺去,无法保证。自法轮功被江罗恐怖集团迫害以来,已有300多名大法弟子被残害致死,无数大法弟子正承受非人的折磨。现知又有一名大法弟子,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三江食品公司职工刘俊华,现已绝食32天,大口吐血,处在生死的边缘。

大法弟子刘俊华曾因99年9月依法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判劳教一年。今年10月30日他在密山一名大法弟子家,在无任何证据说法的情况下,被恶警无理拘捕。刘对其当地政保科的非法行为表示抗议绝食,要求无罪释放。16天后大法弟子刘曾被恶警送密山市联防医院急救几日,但仍未予以释放。大法弟子刘绝食22天后被接回佳木斯市,现在佳木斯市劳教所非法关押,身体衰弱已不能行走,大口吐血。劳教所的恶警对他进行插鼻管灌食,每次灌食之后,刘都要大吐一番,折腾很久。狱医检查出三种病症,但劳教所仍迟迟未放人。

刘70多岁的父母走遍公安、市局、市政府、劳教所,天天奔走,仍无答复。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12/6/20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