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青海省格尔木市大法弟子受迫害的情况


青海省格尔木市大法弟子受迫害的情况

2001年10月7日深夜青海省格尔木市政府、公安非法搜查大法弟子家并连夜抓捕该市几乎所有狱外(十余人因进京上访仍在狱中)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现五名女大法弟子在绝食抗议。大法弟子张元一家,其妻、儿共三口被抓、万XX夫妇一同被抓,万XX的孩子上学无人照看只能由亲戚代管。

希望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能够关注此事。同时正告格尔木市所有迫害大法弟子的不法党政官员、公安干警: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其罪大之无边,若不悔悟,罪不容恕,必遭恶报。佛法以洪大慈悲度人,大法弟子告之世人真相,是在慈悲度人,拯救被迷惑的世人。希望你们深思,你们正在充当邪恶的走卒,做着迫害佛法,贻害你们和家人的暴行,你们迫害的是当今世界最好最善良的人。任何人的所做所为都被记录在案。历史也证明了这一点,那些在各次运动中的急先锋都成了历史的罪人和可怜虫,历史上迫害佛法与正信的个体生命和民族都在罪恶和痛苦的深渊之中。切记:善恶皆有报应,善恶也必有报应。你们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机会。

此次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张元、妻子、儿子;乔XX及妻子(被抓后来因大出血被放);万XX及妻子石秀花;史翠霞、陈继平、欧光兰、岳XX。

部分早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大法弟子:兰银香、于会香、元金英、潭小菊、谭英、元金会、付XX、骆秀锋、张冶富、罗龙安、沈恒刚。

青海省西宁市部分恶人名单:
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区分局政保科候正璋、马维良、王桂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19/19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