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xx乡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女,50岁。

2000年2月6日到北京上访,被抓到驻京办事处,带上手铐,什么也不问就手打脚踢打一顿。让她坐在地上,用脚跺膝盖骨,嘴里还骂不绝口,后又强行搜身,把带的大法书和500多元钱全部搜去,因为她要书又是一顿打骂。又把她一个人铐在大厅的铁架上,不让穿棉衣。为了要大法书,绝食三天,直到乡派出所接,乡派出所一名姓张的进去骂道:“你们这些该死的,走!”因要大法书籍,被姓张的不由分说抓住头发拖到了走廊里,鞋也拖掉了。头发撒落一地,又狠狠地打了她几个儿光,还一边骂着,一边用脚踢小腿。住京办的一位女警双手把书还给了她,可是回潍坊的路上,姓张的又强行把书夺走,他用书打她的脸,用拳打胸部,把头按在车的踏板上撞,回到乡派出所就象押犯人一样,把书撕得粉碎又烧了。

趁他们一放松,大法弟子一头撞在了房檐下的水泥柱子的角棱上。当时就失去知觉。别人说当时撞在柱子上的情境非常可怕,一头撞上又弹回来仰躺在院子里。醒来后被反铐在水泥柱子上,所有的人都围着她骂不绝口,什么难听的脏话都有,真是不堪入耳,还声称说上级有批示“上不封顶,想怎么整就怎么整”。晚上八九点钟,下着雪,在外面铐了二个多小时,直到站不住了才放进屋,进屋后他们轮流值班,不让睡觉,不停的骂着,二天没给饭吃。后又象押犯人一样在车上按着头到各村游街,还要把带手铐的双手举起来,后被非法拘留一个月。

在拘留所也是同样不见天日,一天两顿饭,三个人一碗水,少量咸菜,天不亮就被撵到院子里不让进屋,直到吃饭才让进屋,还不时骂着。因全所60多位功友集体炼功,遭到拘留所工作人员的毒打,把被褥及床板全都拿走,晚上睡在水泥台子上,白天撵到大院的楼北面,命令脱去棉衣伸着手扶在冰冰的墙上,从早上六点一直站到晚上六点长达十二个小时,谁站不好就挨打骂,让男功友坐在冰上,伸直腿用粗铁条打脚面子。在寒风刺骨的冬天,就这样在外面站了九天。出狱后乡府不放人又罚钱一万二千元,逼家人立即交拿,还有一条香烟七十元。连罚加没收共计人民币一万二千五百七十元(这些钱都是她大哥给她借的)。

2000年4月17日又一次进京上访被抓,回到乡派出所,被弄到一个房间里,不由分说,耳光和拳头铺天盖地地打在脸上、头上、身上,打得差点昏倒,身体靠在了墙上才没有倒下去。还让伸着胳膊长达13个小时。在乡府扣押了8天,严刑拷打四次,又拘留十五天,回乡扣押,逼写保证书,通过集体绝食四天才放人。

6月23日被强行抓走。在乡派出所里他们用警棍脚踝骨,让伸着手打手背,用手铐吊在车棚上边的棚顶上,还要面向太阳晒。就这样又被拘留十五天。期间大家集体绝食,目的是要见市委书记解决法轮功问题。就在绝食五天的时候,所里的引所长问为什么不吃饭,功友们向他说明原因,他要强行给功友插管灌食。因向他们善意讲理,他们一掌把她打倒在地,又一脚跺在她的脸的正面,她躺在地上鲜血染红了监狱的院子。流血之多把公安局的人都吓坏了。很快把她送到医院,医生诊断,鼻骨损伤,嘴唇一条串透了的大口子,血不停地从嘴里和鼻子里流出来,直到手术缝合后方止。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