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上海不法警察在APEC会议之际加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国庆前后,大部份上海大法弟子受到恶警不同程度的骚扰,包括绑架到洗脑班、电话追问、在上班期间去工作单位骚扰等各种方式。有的恶警不满足于打电话确认方位的骚扰方式,竟然在半夜前后去敲门,而且口出狂言:“10月26日前,每天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近期,上海又要办强化洗脑班,已有数名弟子不配合邪恶的安排,离家出走,继续讲清真象;有的弟子在国庆期间回家探亲,人还没到老家,那边的警察已经在老家里等人了,说是上海有通知要确保其不进京。十一过后,恶警们又开始采取在门口看门,不让大法弟子出门的办法,对公民的人身自由肆意剥夺,说是至少要看到APEC会议结束。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1/17814.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1/17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