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盛力去中国使馆教育处申请护照延期证明被无理拒绝


2001年6月29日下午,盛力和太太一同去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部办理申请护照延期事宜。因他们所持的是公务护照(Passport Service),领事部要求他们去教育处出据证明。

于是盛力和太太于7月2日去了教育处请求出据证明。先是一位王姓的秘书接待了他们。因他们都已修炼法轮功多年,王秘书首先便向他太太“核实”是否曾在卢浮宫等地向游客散发过有关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材料。于是他们和这位王秘书谈起了法轮功,此时大家虽然各持自己的观点,但气氛还较为平静。约半小时后教育处的参赞曹国兴来了,听说他们在谈论法轮功,于是这位参赞坐下后就气势汹汹地大肆攻击和诬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还硬将反政府的帽子扣在法轮功身上。他们平和地告诉他,通过修炼身心受益,作为法轮功修炼者,只是希望中国政府立即制止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残暴迫害,和平解决法轮功问题。可这位身为参赞的外交官不但无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2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的事实,反而穷凶极恶、毫无人性地说“就是要镇压,而且镇压还不能停止!”最后蛮横地以文革式的口吻叫嚣:“你们在这里护照延期是不可能的。要不回去自己认识清楚了再来找我,要不你们自己回国去办理。”并且还说:“你们可以去政治避难,我不管你们!”

其实他们无非是要坚持自己的信仰,坚持修炼“真善忍”。法轮功在中国遭到残酷镇压,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也同样受到威胁和迫害。这位参赞的所谓“认识”就是要他们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放弃对真理的追求、背叛自己的良心。这对于他们来讲是绝对不可能的。这是追随“人权恶棍”江泽民的驻外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又一例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8/13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