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___duplicate634保定看守所恶人丧心病狂迫害大法弟子


XX在保定看守所内被提审时,一个1米8多的大个子公安处长,一见她就恶狠狠的说:“你说”。她问:“说什么?”这处长抡起公文包着脸上就打过来,嘴里还骂着:“XXX说什么”。然后抡起巴掌就象雨点似的打在她脸上。胳膊打累了后,用大皮鞋照腿上踢,腿被踢得青紫一片。他打累了就走了,又来了一个说是局长,进门就破口大骂,淫秽之话不堪入耳。

徐秀芝,女,31岁。2000年1月25日,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被抓。一个手拿对讲机的便衣警察问:“你是哪的”?答:“保定的”问:“你一个人吗”?答:“是的”。便衣警察恶狠狠地说:“够胆大的,保定盛不下你了,上车后我收拾你”。她上车后,便衣警察朝着她的脸部就是一拳,紧接着又是连续的几拳,她几乎被打的晕倒。不知哪儿打坏了,下车后吐了几口血。到了派出所,因为不愿报姓名,话刚出口,一警察左右开弓就是两个嘴巴子。一屋子大法弟子都为之不平。

同屋的一个山西男功友,因不愿说出地址、姓名,两个警察叫他上楼去。只听楼上“咚咚”“咕咚”的声音,时间不长,这位功友满脸泪痕走了进来,再看这位功友,领带没了,衣服不整,头上有血流出来。问他,他说:“警察把他的衣服脱掉打的”。

2000年2月27日,因进京上访被关进保定看守所。3月4日,绝食6天滴水未进。她所在地派出所所长以提审为由,带她到面前。话一出口,就是一顿毒打,两巴掌打下去,学员泪腺就泪流不止。紧接着,他象疯了一样,左右开弓,巴掌象雨点似的打在学员的脸上,足有半小时左右。这位功友的脸被打爆了,肿的象馒头一样,颜色呈血红血红色。这期间还被他揪住头发往墙上撞。最后又朝学员的腿上用大鞋跟狠踹一脚。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7/1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