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鞍山市大法弟子仇思慧等被非法关押受迫害


我叫仇思慧,辽宁鞍山市人,三十岁。98年5月有幸有缘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后身心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
99年7月22日,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开始迫害、诽谤大法,我和同修们去市政府和平请愿被公安抓上警车带到体育场,当晚送到派出所。99年10月17日我和我爱人刘强在结婚当天,摆脱当地公安派出所、街道的监控坐飞机到北京上访。10月21日我爱人被北京公安抓走,22日我和另两名同修上信访办上访。信访办门前全是警察,还没等进大门就被自称是鞍山信访办的带到建信宾馆(鞍山住京办事处),在那里我和爱人相聚。还有20多名同修被非法关押。在其间被强行搜身,搜走我俩1800元钱和我爱人的身份证,说是回鞍山返给我们(可是到鞍山,公安从中扣走600元钱,说是押我们的路费,其余的直到我生小孩没钱,多次要才还给我们)。

10月23日被押回鞍山,送到鞍山第三看守所(戒毒所),当时关押80多名大法弟子,在号里狱警让犯人管我们。夜里有同修炼功,狱警发现后吊起了三名同修。在早饭后,狱警巡视时训斥同修说:“再炼,吊着你中午也不给饭吃”。被另一监室同修听到,我们即刻集体炼功,顿时整个监狱慌作一团,十几名警察用胶皮管子、棍子打我们,用皮鞋往脸上踹,打耳光。另一名警察用脚踹我,有同修被双手铐在铁丝网上。这边打,那边同修集体背《论语》,警察慌忙往那边跑,这边又齐声背颂《论语》,有力地震慑了邪恶、窒息了邪恶。当天下午,有三名同修被刑拘(其后一名判刑、两名劳教)。我们二十名女同修被押送鞍山市女子自强学校,整个女子自强学校全是吸毒、卖淫女。她们之中有性病、梅毒天天吃药控制。警察让两名吸毒女、卖淫女管一名大法弟子,和我们在一起干活刷牛仔裤毛和剪线头,100多人在个大屋里,空气混浊,裤毛飞舞,从早上6点赶床到晚上7点除午饭和上便所时间外全在这环境中。当时因怀孕反应很严重迷昏、吐,其中一个瘦高警察说:“如果你还不转化就给你强行堕胎” 。当时我很害怕,给我吓哭了。我们每天一直干活,没有活了就让我们扒白菜帮、搬白菜、扛苞米秸。期间又送来七名大法弟子。每天早晨被强行军训、跑步强迫背监规。

同修悟到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学法炼功,于是我们8名同修半夜起来炼功,被警察发现关在一起,命名“严管班”。每天坐板,犯人是盘腿坐板,我们必须直腿坐板,我们不配合继续炼功,警察让犯人把我们腿直绑上,两手绑在后面坐在板上。我们继续背经文,犯人就打我们嘴巴子,用破布把几名同修的嘴给堵住,这些犯人一边打、一边用低级下流的话辱骂我们,嘲笑我们。这期间我们开始绝食抗议对我们不公的对待,绝食期间被强迫劳动抱柴火、搬白菜。当时我四肢无力,头昏眼花从3米多高柴垛顶上滚了下来,没有人过问,我只好继续干活每次必须多抱、快走稍有慢点就遭到卖淫女、吸毒女辱骂、训斥。

我们吃的全是发粘没蒸熟苞米面发糕,和不见一点油底下面一层泥只有几个叶的白菜汤。因我怀孕反应强烈吃不下去这些东西,只好花高价买那里卖店的方便面吃,这已是我们在一起同修中待遇最好的。等15天期满后我和我爱人都被接回解放路派出所由家人领回。

可是事情并没有结束,派出所、街道轮流上我家对我俩搔扰、监视要我们写保证书。街道还找邻居监视,我没有想到从有高墙的牢房走出来反走入一个到处受人监视的无形的监狱。

2000年6月28日我女儿出生,9月份我爱人因发大法真象材料再次被抓。我家的气氛异常紧张,出门要向街道请假,电话被监控,走路被跟踪。我家住一楼,有天亲属来看我,发现一辆面包车正对着我家窗户一百多米处一个人手拿着望远镜向我家里了望。几天后家里发现了一个窃听器,象日光灯灯泡只是里面有个麦克风。

东北的秋天,我和几个月的孩子在阴冷的房间里四周冰冷,家里住不下去回娘家住几天,他们就让我娘家所在的派出所的姓倪片警来威胁我父母还撵我走。“人权恶棍”江泽民领导下的这些公安们、街道主任们没有对我孤儿寡母问一声冷暖,却明里暗里一次次不停的搔扰我母女,为了不给任何人添麻烦只好带孩子又回到自己冰冷的家,因房子湿凉,孩子的尿布几天不干。小手拿出不到五分钟就冰凉。

一天一个姓赵的片警和解放路街道办主任到我家要罚款两千元钱,我说:“我爱人是家里唯一经济来源,已被你们抓走了,我现在吃的、喝的、穿的、全从别人那借的,我没有钱。” 他说:“上头说了没钱就拉家电……” 不由分说把我家的新冰箱强行拉走。我跟到了解放路派出所问所长为什么。他说:“什么也不为,要问问上头……” 。我说:“你给我个收条” ,他说:“没有,你愿上哪告上哪告……” 。这真是雪上加霜,落井下石。孩子天天拉肚子,上哪去说理啊!

转入冬天,我家没暖气,孩子已无法在屋里住了,我只好再次回娘家。那倪片警闻声即到,一次次地在我娘家大呼大叫大骂还威胁我说:“你是被24小时监视,那里也不准去,你再不改变就把你抓起来,让你女儿成孤儿……” 街道主任时时来我娘家对我父母威胁,精神打击。在没有安全保障下我四处流浪,颠沛流离。爱人在狱中受着非人待遇,女儿已成孤儿,无母爱也得不到父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8/2/14174.html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仇思慧2002年9月末在半路上,被铁东区常青派出所恶警劫持,日前被铁东区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刑7年,现被关押在鞍山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4/7/47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