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邪恶公安酷刑折磨大法弟子的罪行


2001年4月份新疆昌吉政保大队以恶警小头目岳江明(以前曾被上网曝光)为首的恶警们,在审讯因贴真相材料而被抓的法轮功学员耿正杰时,由于从他身上搜出了资料和师父新经文,就用毒打逼他说出来源。该学员严守心性,不吐一字,气极败坏的恶警头目岳江明就指使他的手下动用各种手段轮番毒打长达几天几夜,该学员就是不吐一字,而且还向他们洪法。恶警们实在没有办法,就将他交给刑警大队并说这是一块硬骨头,要好好整。刑警大队们的恶警们用尽了各种酷刑,把该弟子打昏死了三、四次都用冷水泼过来,就是没办法让他开口,就这样该学员宁死也不向邪恶势力低头,用正义战胜了邪恶,现在不知他被关押于何处,下落不明。

周君,女,新疆库尔勒市人,于2000年10月被抓,小孩只有5岁,因是单亲家庭,孩子只好送到舅舅家。2001年1月,在库尔勒市看守所炼功时被看见,当时还有一诈骗犯,一盗窃犯在周君的影响下,想弃恶从善,跟随周君一起炼功,也被发现。看守所女警吐尼沙汗对周君拿电棍乱打后,又给打上背铐(这是一种酷刑,一只手从肩后下来,另一只手从腰背后上去,只要一打上就开始剧痛;别的犯人甚至痛昏过去,有的犯人被打过后,几个月手指都在麻木,这还只是打一、二个小时的。这里只要是炼法轮功被抓住的至少四个小时以上),其他两个常人也被打上背铐。只听得看守所的上空传来阵阵惨叫声,哭喊声,那两名常人哭喊着说我们再也不炼了,很多关在看守所的常人都在流泪。四个多小时后解背铐时,吐尼沙汗又拿电棍捅周君,致使周君四天四夜后才能下地行走。现周君仍被关押在库尔勒市看守所.

刘璐,女,乌鲁木齐人,于2000年12月在库尔勒市贴真相资料时被抓,抓至库尔勒市公安局。因不说出姓名、住址,刑警队恶警赵泽对刘璐大打出手,长达数小时,并且边打边说:我看到你们这些人都来气,‘国家’都已经定性了,你们还闹什么?刘璐说:"如果没有冤情,就不存在上访,不存在张贴真相材料。"恶警无言以对。因刘璐一直不说姓名、住址,恶警就打累了,休息一会儿,再继续问,继续打。最后见实在问不出来,就给刘璐照相,刘璐不配合,五、六个恶警一拥而上,把刘璐按倒在地,刘璐大声指责:"你们就是这样迫害大法弟子的?"因打的脸部变形,不好辨认,于六日后,到看守所重照。刘璐现被关押在库尔勒市看守所。

刘益兰,女,55岁,燕儿窝地区法轮功学员,一名退休干部,在2000年11月23日散发讲清真相材料时被抓,现被非法判劳改三年。

赵金香,女,41岁,燕儿窝地区法轮功学员,在2000年11月23日(同刘益兰一起)散发讲清真相材料时被抓,被非法判劳改三年.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21/13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