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鞍山市劳动教养院野蛮折磨大法弟子


鞍山市劳动教养院野蛮折磨大法弟子
鞍山市劳动教养院现非法关押两百多名大法弟子。在初期的洗脑班里,暴徒们二十四小时监控大法弟子,用暴力限制他们的言行,但仍无法动摇大法弟子的正信。这使暴徒们恼羞成怒,迫害逐步升级。对于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暴徒不许家属会面,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先是歪曲、窜改《转法轮》和师父经文原意,利用叛徒迷惑大法弟子,达不到目的就肆意对大法学员强行迫害。分期分批将大法学员分散到刑事犯中,白天随犯人一起强体力干活,收工后不让吃饭,打骂大法学员,不许睡觉。强制大法学员坐在立都立不住的窄小木凳上(小木凳是特制的长20厘米、宽2厘米,钉子还露在外面半截),稍微动一动就会遭到刑事犯的一顿毒打。如大法学员坚强不屈,这些刑事犯也无法休息,因而这些犯人将所有的这些都迁怒于大法弟子身上,一边打还一边说:"政委说了:不打死就行……" 暴徒们一边口口声声地承认大法弟子全是好人,一边用如此残酷的手段折磨这些心地善良纯正的好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8/2/14193.html

揭露辽宁鞍山教养院的邪恶
1、辽宁鞍山市劳动教养院一学员在迫害下暂时违心地放弃了修炼,该学员全家都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劳教。教养院为让其彻底放弃修炼,伪善地让他回家放假一天,临行前教育科邪恶科长张永利威胁他说:“如果你不回来,我就让你最好的朋友死在这里。”

2、鞍山劳动教养院内一学员明白了向邪恶势力妥协是错的,便写了一份“严正声明”及揭露教养院利用大法弟子出外劳动给教养院赚钱的内幕,被邪恶的警察翻号、搜身时发现,恶警马上把他与刑事犯关押在一起进行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12/11/21223.html#chinanews1211-1

鞍山市教养院对20多名大法弟子野蛮施暴
近日来鞍山市教养院把20几名坚定的大法弟子集中在直属大队,采用各种酷刑对大法弟子的精神与肉体进行摧残迫害,这些大法弟子的处境极其险恶。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发出最坚定、最纯正的正念、彻底清除迫害大法的所有另外空间的邪恶。

鞍山市教养院的首犯:政委—— 张振阳
教育科科长: 张永立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1/6/42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