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兰州大法弟子马筠等被非法劳教


兰州回族大法女弟子马筠的修炼事迹已经不止一次地在明慧网上登载过。邪恶势力原来准备要给她判刑,马筠在法庭上大义凛然,据理力争,将对方驳得哑口无言,无法下手。据可靠消息:马筠已于5月31日被非法处以三年劳教。她在大砂坪看守所已被非法关押了一年半。

被明慧网数次报导过的西北地质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钱世光,多次用生命捍卫大法。去年6月,他被非法处以一年半劳教。在兰州平安台劳教所,老钱坚持学法炼功,遭毒打,他绝食抗议十八天,生命垂危,奄奄一息。劳教所怕担责任,把他推给了家人。钱世光在家很快恢复了健康,东奔西走地讲真相,做大法工作,又被邪恶势力盯上了。前不久,老钱又一次被送到平安台劳教所,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半。据说一到劳教所,就被吊起来毒打,详情正在了解中。

兰州女弟子方剑萍、赵玉英于4月30日夜在外张贴不干胶大法标语时被捕,被非法关押在大砂坪看守所。7月2日被非法处以二年劳教,送往平安台劳教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5/12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