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亚湾核电站党委王青等人迫害大法弟子


2001年初,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党委决定取消几个修炼法轮大法的员工进入厂房的授权,这是迫害大法的行为。执行该决定后的第二天发生了今年第一次跳机跳堆。

春节"天安门自焚事件"后,核电党委紧随人间败类江泽民迫害大法,在公司范围积极开展阶级斗争式的"揭批活动",将公司上下搞的一片白色恐怖,并且加紧对大法学员的迫害。公司党委内定了大法学员的年终考绩为D(公司规定连续两年考绩为D就辞退)。然而,这些大法学员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其中一人还被评为2000年公司积极分子。随后,电站两台机组大修后两个月内,分别因设备严重故障,被迫停机检修。

此时,广东电网正是急需电力的时候。该停机停堆检修给广东电网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党委领导不知醒悟,在6月8日决定将法轮大法学员全部送进洗脑班。6月16日大亚湾核电站再一次发生跳机跳堆。这是大亚湾核电站领导正邪不分,迫害法轮大法及学员的报应。

上述事件还只是在警告大亚湾核电领导层,如其不悟,继续紧跟江XX迫害大法学员,更严重的天灾人祸将会临头(编者注:在全世界,核电站发生跳机跳堆就是一种重大事件,是衡量核电站业绩好坏的一项重要指标。2000年,大亚湾核电站仅发生一次跳机跳堆,电站业绩曾名列法国核电站安全竞赛第一名)。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7/8/13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