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房山刑事收容所迫害大法弟子


某大法弟子于2000年12月10日到了北京天安门广场,到广场时,刚走几步,走过来一个便衣警察叫住该弟子说:“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又跑过来四五个便衣警察连打带骂的把该弟子拽上车。不一会一车人满了,把他们送到了站前派出所。当天下午就把他们49名大法弟子分到了北京房山刑事收容所。到那里的第四天,那里的警察来到他们南一班,残暴地打骂大法弟子,该弟子和同房的31名大法弟子为了证实大法讲清真象从房里面冲了出来,那里的警察把他们都带上了手铐和脚镣。阴狠的警察把手铐和脚镣中间还给该弟子连上了,这样该弟子只能蹲着走路。不让说真话,只要说话就打你,这天把该弟子和几名同修又分到了南五那房间,16号那天警察强行灌食,他们不配合,警察就更加变本加厉的迫害他们,警察把一位60多岁的老大姐脸都打肿了,眼睛青了,牙出血了,比大手指头粗的一绺头发被警察薅了下来,老大姐无怨无恨总是笑哈哈的。他们绝食了十二天,20号以后有一天,房山刑收所副所长和一个小班长,找该弟子谈话,当时该弟子站不起来,只能坐在地上,蹲也蹲不住,因为手铐和脚镣铐了9天9夜,手铐已经吃到肉里,疼痛难忍,那天在副所长的办公室,副所长想让其说出地址和姓名,该弟子不想说,那个小班长就生气地手里拿着一个塑料盒狠狠地往该弟子脸上打了一下,还用皮鞋跟向其前胸重重地踹了三脚,然后副所长说你是不是有怕心?还“诱导”我说:“你用汽油烧身上我不管你,你把自己的舌头咬下来我不管你。”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1/9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