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安门警察施虐8位弟子遭拘捕


2000年12月25日,他们一行8人到天安门广场护法,当到达天安门前对过时,警察已有察觉,于是,他马上打出准备好的横幅,并高声喊∶"法轮大法好!"一警察冲上来抢横幅,后面的功友都打出横幅,都喊着:"法轮大法好!",他一边抢着被警察夺去的横幅,一边把袋中准备好的资料撒向群众。便衣抢着资料,将他打倒在地,揪着他的头发,狠劲打。同行的功友也被拖的拖,打的打。他们拼命护法的同时,用行为遏制邪恶:"警察打人了,我们是好人。""不准打人"并不断地告诉他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警察抢着他们的横幅,并强行将他们拖进了警车。功友们有的脸被打肿了,眼睛打青了,身上挨了很多拳头,就这样,他们在车上还不断地向警察洪法,警察有所转变,恶行有所收敛。

来到天安门公安分局,他们下车时,见两边站满了警察,也站满了大法弟子。在操场上,他被当地的公安强行拖出,带到前面宾馆。他知道不应被邪恶带走,应制止他们。警察很害怕,就用衣服捂着他的头,不让他出声,害怕被人看见。当地公安邓XX,大声喊着,把他铐了起来。他挣扎着,被打倒在地,被脚踢着,并被铐在暖气管上。当时被铐的有他的家人和其他功友,有的两人铐在一起,他始终坚持一念:"不能被邪恶带走,一定要出去。"下午时分,警察以为铐住了他们,就放心地去街上游玩。他看机会来了,就试着脱手铐,结果真的脱掉了手铐,他自由地走了出来,并把他的想法和做法告诉了其他功友,这时在场的功友也有人脱掉了手铐,恢复了自由,其中他妈一只手带着手铐,他们一起离开了铐他们的场地,走了出来。他知道"一定不让邪恶带走"的这一念在起作用,是师父在帮他们。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8/6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