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安门分局警察毒打大法女学员


12月初的一天,她踏上了北去的列车,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广场上满是警察、便衣和特务,还有一辆辆的警车。她刚步入广场,一个学员便拉开了横幅,高呼着"法轮大法好",立即,六、七个便衣蜂拥而上,将其打倒在地,拳脚相加,围观的群众目瞪口呆。这时,又一个学员拉开了横幅,干警们吓坏了,叫嚷着:"又一个,又一个",飞快地冲向学员……。不一会儿,有一旅游团下车步入广场,她刚迎过去,已有两个学员拉开了横幅,干警们象疯了一样扑向他们,并且将旅游团的胶卷强行曝光。广场上终于平静下来,只剩下便衣、游人来回走动。

此时,她掏出横幅,拉开它高举着,奔跑着呼喊着:“法轮大法好!”她被特务们扑倒在地,它们把她抓起来,抢走了她的横幅,随即她被押上了警车。在车上,警察进行了非法搜身。他们一起被带到了天安门分局。

一进屋,她看到左边屋子的铁笼子里关满了学员。他们被分成了两组,他们四个人进了一个屋,屋子里有等待的警察,他拿出一叠表格,准备让他们填写。问他们是从哪里来的,叫什么。他们拒答,它们就先对准一个男学员,一顿棍棒乱打,问他:"从哪来?"他笑着摇了摇头,警察便开始体罚他,让他"开飞机"。又对准一个女学员,先是抽耳光,紧接着又是棍棒。一个女警察走近了她,用皮鞋碾她的脚趾,踢她小腿前侧,她没有动心,又用手打她耳光。这时一男警察过来用膝盖猛击她的小腹,对她说:"轮到你了,把棉袄脱了,趴在桌子上!"她很平静,心里什么都不想,只有两句话"生无所求,死不惜留。"它们开始用棒子打她的臀部、腰部。打完后,它们让她抬起头来,观察她的表情,她很坦然,没有任何念头。它们又开始打她,这时一个警察说:“算了,别打她了”。一个警察问她:"自己能回家吗?"她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没有回答,他便把她带到了另一个屋。

不久,一个男警察过来跟她"聊天",对他的问话她笑而不答,最后他问:"几个人来的?"她说我自己来的。他又问:一个人能回家吗?便把她放了。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6/5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