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2000年12月23日天安门广场警察疯狂抓捕大法弟子


2000年12月23日,天还没亮,在天安门金水桥上有一个老年女弟子,打出一个横幅,同时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这正义的呼声吸引了众多来看升国旗的游客的目光,紧接着在看升国旗的群众里,有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男功友抱着小孩喊:“法轮大法好....”之后被警察捂住嘴,一家三口被拖上了警车,上车后,男功友打开车窗,向游客喊:“法轮大法不是邪教,请世人清醒....”这喊声竟使围观几个游客落泪,警察慌忙把车开走……。升完国旗后,一直到中午,法轮大法的横幅,“法轮大法好”的呼声在天安门广场此起彼伏,一直没停。广场上还有一名80多岁的老功友,拄着拐棍,被一50多岁的功友(可能是她女儿)搀着,喊:“还李老师清白!”,过来一帮便衣、警察把她们围住,连推带搡往车上推,女功友不主动被邪恶带走,和警察据理力争。在光天化日之下,当着层层围观游客的面,警察(不是便衣)连打她嘴巴子,还有几个没带横幅的5、6个60岁左右的男功友举着手在广场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一车一车功友被拉往天安门分局。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5/5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