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2000年圣诞节天安门广场打手、恶警的暴行


12月25日是圣诞节,许多国家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然而在中国的天安门广场,践踏人权的暴行并没有因此而停止。便衣、恶警、打手们依然在进行着它们愚昧、邪恶的表演。

(1)早上约九点钟,天安门广场周围早已停满了预先布置好了的警车,成百的警察、打手,在广场上眼露凶光,打量着过往的每一个游人。打手、恶警象是没头的苍蝇一样乱转,恶狼般扑向打横幅的弟子,发疯似地拳打脚踢…在国旗下,它们肆无忌惮、人性全无地毒打着善良的弟子。

(2)大约在十点钟,广场上的游人突然向一个地方集中,五六个警察正在毒打一位五十多岁的老人。这位弟子为了不轻易地被邪恶带走,奋力挣扎。恶警们对他疯狂地拳打脚踢,然后把他拖上警车,可是弟子并没有因此而甘愿顺从邪恶,他又从警车上跳了下来,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无罪!”为了不让警察轻易抓住自己,他在地上使劲地翻滚,这使恶警们暂时无法靠近他,弟子的裤子在地上磨破了,嘴里流出了鲜血,人性无存的恶警被镇住了,没有一个敢上前。精疲力尽的弟子最终还是被蜂拥而上的恶警们拖上了警车。与此同时,在警车的背面,也有一位女弟子被打倒在地上,但仍奋力挣扎,口中仍不停地高呼:“法轮大法好!”……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9/6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