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鞍山公安迫害大法弟子


我是大法弟子,家住辽宁省鞍山市。2000年9月,我爱人因印发真相资料被抓,被非法判刑,在鞍山市劳动教养院教养两年。当时我因有二个月的婴儿,没有被抓。

九月份的一天,鞍山铁东解放路派出所片警来到我家,说让我交罚款2000元。我问为什么,他说找所长问去,我说没有钱,他说没有就拉走你家的所有电器。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他们强行拉走了买来还没用上半个月的冰柜。当时我跟他一起上解放派出所问他的所长,为什么要拉冰柜。他说:"这是上面命令。"我说:"那你给写个收据。"他说:"没有收据,你爱找谁找谁,你爱上哪告就上哪告。这就便宜你了,你女儿要是超过六个月,就把她送到孤儿院,让你去监狱里和你爱人做伴。"事后我又向他要了几次,他说:只要你不炼了,就还你,你要炼就不给,收据也没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14/9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