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杭州数名大法学员被判刑或劳教


张建波,浙江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因修炼法轮功,进京上访被公安机关非法拘留,后被非法逮捕。日前,在被关押将近一年的时候被判4年监牢。整个审判在只有20多个(家属、单位领导、公安等)人的情况下不公开审判的。一个高等学校的硕士生,因坚持自已的信仰,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而受到如此对待,实乃旷世奇闻。

汪大伍,杭州大学化学系硕士研究生毕业。是杭州市法轮大法学员最早修炼的几个人之一。也曾是杭州市法轮大法辅导站站长。他与他的妻子一起,几年来的修炼对社会产生了很好的影响,并为法轮大法在杭州的发展做了很多事情。汪生活俭朴,为人和善,深得周围人的好评。并在自己的业务往来中,把数万元酬金返回给客户,受到客户的好评。汪大伍只因修炼法轮功,给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单位指出不符合事实的报导(见明慧网他给这些单位写的信),现已被判劳教二年。他的妻子随后也曾被公安机关非法关押。

陈廷卫,杭州大学外语系毕业,后在省广播电视厅所属的广播电视研究所工作。在单位里年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95年就开始修炼的他,在自己经常出差的时侯,洪扬“真、善、忍”大法。就是这样一位好人,于今年2月被劳动教养一年。

洪常,硕士研究生毕业,在去年年底被非法关押3个月后,后又被判劳动教养一年。

陈武勇,去年年底在家与学员在一起被公安机关非法拘留,后被判劳教一年。几个月后被实行监外管制。后因与学员交流,又被送入劳教所,据说还要对他加刑。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9/22/1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