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朝阳分局拘留所迫害大法弟子


阎宝霜(音),女,春节期间第二次关进朝阳分局拘留所。第一次曾被关押50天。其间为证实大法,坚持炼功。被毒打并带上脚镣,双手被从上下背铐两个大拇指。管教问她还炼不炼,她始终坚持说炼。但只要说炼,管教就提手铐,全身重量都在两个拇指上,疼得她几次晕死过去。同监狱的一个犯人看到大法弟子这样坚定,想了解法轮功,听到大法原来都是教人作好人以致更好的人,就和大法弟子一同炼功,也被铐起来毒打。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1/2235.html

至朝阳区拘留所,在搜身前让把钱物交去保管,如不交出,搜出后全部没收。对所交现金,记帐时只记10元以上整钞,对10元以下零钞不论多少,不予登记,全部没收,以饱其私囊。还有一功友,因随身携带钱少,匪警视之无油水可捞,大声谩骂该功友,以泄私愤。

6.心坚如磐石:学员为抗议刑拘的迫害开始绝食,过了几天警察喊骂学员后,并在各号均拉出一、两名学员打后被罚“躺板”(只穿内衣把人呈“大”字形用绳或宽胶布固定一木板上)。有一号学员不配合,恶警动用了几个刑事犯强行把学员拖出号门,一顿拳打脚踢后,被施用“吊”刑。另有两名学员因挺身而出保护功友制止邪恶,也都被拉去“吊”刑。其中一学员双手双腿被吊起,头被压于胸腿之间。面对匪警践踏宪法人权,花样翻新的酷刑,被吊学员齐声吟咏“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心坚如磐石。

7.如此冷冻刑罚:时过一两天,对绝食学员开始个别灌食,灌完后管子不准拿下来,以巡回示范各号学员,恶警说:“你们看看,不吃饭就灌!”

绝食是学员对邪恶迫害善良的抗议,是冤、假、错案受害人的权利,故一学员无视恶警的威胁,坚持绝食,恶警对她施“冷冻”酷刑。隆冬,只穿内衣用电扇吹风一小时。吹完后警察下流地说:“再绝食,用烟头烫你的阴道!”

8.正气凛然制恶警:刑审开始,恶警用各种卑劣手段,诱骗大法弟子的姓名、地址,其中一恶警以用刀子,一刀一刀破坏师父法像和践踏大法书籍相逼学员说出姓名、地址。学员慈悲地告诉他:“你知道我们师父是谁吗?他是救渡世人的宇宙主佛。你破坏师父法像和宇宙大法,你所要的是眼前对邪恶政权的投靠和对奖金的追求,但你对自己生命的未来却犯下了滔天的罪恶,到法正人间时你所遭到的天惩,将成为你终身的悔恨。从古留传至今的“善恶有报”之至理名言是不会有错的!”拘留所全体学员们知道这一恶警的滔天恶行后,声明“如恶警再敢破坏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学员将集体绝食。”

有恶警半夜提审后,自己睡觉,把学员铐在院外冻到天亮。有恶警单臂吊铐学员两小时,学员默背《论语》、《洪吟》轻松过关。有几名恶警连日连夜提审学员说出姓名、地址未遂,竟恼羞成怒下流威胁女学员说:“再不说,把你们扒光衣服关到男号去。”大法弟子不为所动。有恶警让一女学员脱掉衣服外面去冻,学员仗义拒绝邪恶。恶警上前欲亲自动手,女学员说:“你敢动手,我就喊‘警察耍流氓’”,恶警理亏未能得逞。

还有学员被强行推到雪地里冷冻。两恶警用铁锹堆雪高达学员膝盖处,并用铁锹拍实积雪。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3/9/8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