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兰州公安对原严重心脏病患者施行劳教


【大陆】兰州公安对原严重心脏病患者施行劳教

近日兰州铁路公安局采用卑鄙的手段把学员牛万江(男,48岁)从家中骗走,强行送入平安台劳教所,劳教一年。近期内被兰州七里河公安局强行劳教的学员还有,高军(男,34岁,研究生,甘肃省林业厅干部)。华金川(男,35岁左右,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干部,因年初上访被下岗)。据了解人士说,平安台劳教所现已关押五十多名大法弟子。

牛万江炼功前是一名严重的心脏病患者,熟人皆知依药度日,给家庭、单位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炼功后彻底康复。

去年7。20牛万江到省政府信访办反映情况后被单位非法扣押五天,每日4人轮流看守,连上厕所都有人"保护"。随后牛万江便被下岗,扣发工资,强迫写"汇报"、"保证书"、"联保书"还要家属签字。去年11月牛万江从北京上访回来后被非法拘留15天,回单位之后劝其退党,记大过处分,解除助理统计师资格,并且一直在单位书记办公室接受看管,不准下车间干活。其爱人(兰州肉联厂职工)也因修大法被下岗,不但停发工资,连每月基本生活费都扣发,单位领导扬言“市上、省上有规定:谁炼法轮功就不给钱”,“有本事就上北京去”。

牛万江夫妇因为修炼了大法,敢于说真话做好人而遭到邪恶的迫害,天下又多了一个破碎的家。牛万江家已没有了任何的生活来源,不满十一岁的孩子失去了爸爸,面临着失学。

兰州铁路公安局电话:0931-8924858
局长办公室:0931-2943988
兰州七里河公安局电话:0931-2336310
局长办公室:0931-2335177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26/1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