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中国国家图书馆协助炮制恶社论


1999年8月,在法轮功被宣布非法、加以取缔之后,中国国家图书馆连续举办三次讲座,主讲人分别是何XX、任继愈(国家图书馆馆长)、段启明(音)(任职于国务院宗教事务管理局)。并邀请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采访本单位法轮功修炼者,因修炼者不肯揭批导致采访节目无法播出;何XX说早就想批判法轮功,可惜几年时间没人理他,直到罗干出来帮忙;又把"三不政策"大大抱怨了一通;接着大讲"水变油"等等与法轮功毫不沾边的东西,借揭露伪气功、伪科学之名妄图诋毁法轮功;并说法轮功是其一个研究课题,企图藉打压法轮功出名;段启明说他们96年就向中央写信要求取缔法轮功;早想定法轮功为邪教,只是顾忌修炼者太多;还透露所谓国务院宗教事务管理局实际上是监视、控制国内宗教界的一个机构。

1999年10月,法轮功被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信口雌黄打成邪教。国家图书馆某些人在罗干授意下“废寝忘食”查找国外邪教资料,以期给法轮功所谓定性寻找根据。具体运作者为参考部,提供资料者为典阅部。《人民日报》臭名昭著的所谓《法轮功就是XX》的"社论"即源出于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0/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