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公安、派出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我被非法超期关押的遭遇
我是一名法轮大法弟子,自从99年11月上京为法轮大法说真话,可是被当地公安、派出所的人员带回后非法送进拘留所,非法超期关押4个多月,放回时要一万元现金留做押金,至今没有退回,说将来不进京就退回(一年内)、派出所的所在地是大庆东风新村安民派出所,在大庆市公安局的带动,下2000年6月份因我们在户外集体炼功又被非法送进拘留所,原订15天,可是一进去就没完的加期非法关押。和我同室的一名大法弟子张铁艳(女29岁)被关押时间太长,严重缺氧造成窒息死亡。80多天因我身体消业不得不放我出来。可2000年11月又因我们要开法会说我们非法集会第三次被非法送进拘留。两年了,春节都是在拘留所里度过的。至2001年2月13日已经非法关我87天了。非法超期关押所造成的缺氧现象使我心跳加快(每分钟100多次),这样没办法了他们把我带出来送进医院强行拍片。之后派出所的随所长就要再次把我送回拘留所,这时家人都在看守着我,我看单位人同派出所的人走了趁家人不注意就跑了出来。现在我有家不能回,但我终于从邪魔的手中逃出来了。还有一个姓杜的大法弟子还没有逃出来,不知他现在如何?另一个也被送医院看管治疗。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2/26/8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