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海淀清河派出所给大法弟子注射毒针


进日,山东莱阳大法弟子宋卫真(化名)因进京上访,被天安门公安分局抓住后送到北京海淀区清河派出所,当时有17位未报姓名的大法弟子在那儿,派出所干警恶魔一样将大法弟子按倒在地,强行往腿上注射一种毒针。被打针以后,大法弟子均出现全身剧烈疼痛,手脚麻木,不能活动等症状。事隔一个月,宋卫真仍然感到浑身疼痛,生活不能自理。我们急切呼吁世界和平组织和一切善良的人们制止发生在中国的残害大法弟子的暴行!

北京海淀区清河派出所电话号码:(86)010-62913393
http://www.minghui.org/gb/0001/Nov/04/news_china_110400_shishi.html

主要恶行:刑讯逼供、使用精神迷幻剂
清河派出所地址:北京海淀区清河镇,邮政编码:100085
清河派出所电话:62913393
清河派出所的政委:贾虎平
主管法轮功的副所长:张胜旗
其中一名恶警:马桂山
(1)清河派出所给大法弟子注射毒针的行径已被揭露,另据了解,该派出所的民警还经常对被关押的人大打出手,打完之后还要问被打者是否心服,如果回答不服还会接着打,直到被打者表示心服并且不去告发为止。刑讯逼供是那里的家常便饭。
(2)据该派出所的一名警察透露,派出所的民警还使用一种精神迷幻剂,常常在一些女关押者中使用。
(3)派出所的民警对学员进行长时间的毒打和折磨,致使该学员出现精神失常。随后它们将该学员送到清河看守所继续折磨。
(4)今年9月份,派出所抓到几名散发法轮功材料的学员,警察对其中的年轻的女学员使用了迷幻剂,使之出现短时间的神志不清,几名男警察企图不轨。
http://www.minghui.org/gb/0001/Dec/10/BJ_Qinghe_Evils_121000_shish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