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寿光市纪台镇政府迫害大法弟子


寿光市纪台镇政府在一把手李保华的亲自指挥和操纵下,对大法弟子极尽迫害之能事。凶手李洪涛(纪台桃园村人)等四人对镇上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其凶残邪恶程度超过德日法西斯。它们对大法弟子用电警棍电击,直到电用完为止。将电线接在大法弟子身上,用电话机摇电以电击大法弟子,名曰“打杌栌”。大法弟子杨、陈、孙等人多次被施以酷刑;陈国有因上访被劳教;姜秀生被骗至公安局后不办任何手续而直送劳教所。

寿光市纪台镇赵秀爱、吕桂芬、安云慧、杨明、陈国友、姜秀生等大法弟子遭到迫害。2000年9月25号,镇政府以找他们有事为由将其骗到了镇司法所。镇党委书记李保华、副镇长信俊仁、司法所所长李洪涛、打手丁建国及其他各部门的领导在场。它们说:“现在上面有指示,再炼法轮功,就把你们打成反革命,亲人都要受牵连!再炼,就把你们往死里打,打死也没事!”由于大法弟子不受其恫吓,它们便用竿子、棍子对其大打出手,把鲜棍子都打断好几根。晚上书记李保华又带来了好多公安,继续对其进行进一步的殴打,大法弟子的腿、脚与棍子都烂乎乎的。大法弟子赵秀爱、吕桂芬、安云慧当场昏死过去;被打得四肢不能动,连上厕所都要四个人抬着去;后来赵秀爱、、陈国友被送去劳教。

2000年10月4号晚,山东寿光市纪台镇的大法弟子、夫妻二人,骑着自行车走上了进京护法之路,一路上他们风餐露宿,日夜兼程,用了不到三天三夜到了北京天安门前,遭警察盘问并被带到朝阳拘留所,邪恶对其进行了搜身,最后干脆把他们衣服脱光了搜,连腰带、钥匙甚至仅有的三十元钱也不放过。搜过之后让他们到另一间房,还不准穿衣服。在审问时这两位大法弟子说出了姓名、住址,他们就把二人拉到山东办事处并由乡里的车拉回乡政府大院,在那里,邪恶之徒共分为两组,一组8--10人,把夫妻二人各拉到一处后,二话没说便是一顿毒打,它们把二人的手铐在两腿下边用扫帚打,把扫帚打碎了两把后又用铝合金片打,用塑料管子打,用火烧头发,还有人用脚踩脚大拇趾,脚趾甲当时就被踩黑了,而后全部掉下来了。它们打累了之后再用电棍电,电的时候,从头顶先灌上冷水通电,电棍的电用完了再用电话机摇电,这样折磨一个小时后拖着男丈夫的胳膊走了六七十米。打完之后,脚面高了五、六十公分,小腿和大腿一般粗,皮都青一块、紫一块,左脚面已完全坏死,就象被烙铁烙了一般。妻子也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简直没法看,牙都被它们打掉了一个,鲜血染红了衣服。被人拉回家后,不能走路,饭需要有人喂,三十多天不能出家门口,两个多月不能干活,八九十天后脚上的皮还没长好。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6/7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