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甘肃省环县恶人绑架寇评夫妇


寇评,男,32岁,环县移动公司职工;他的妻子缪会霞,女,32岁,环县耿湾乡政府工作人员。夫妻二人都是大法学员。2004 年2月16日晚9点多,十几名当地恶警非法闯入寇评夫妇家强行搜家。恶警中有环县政法委书记常玉海、公安局长杨和平、保安科长陈永忠等人。

当时天已晚,寇评拒绝开门,邪恶准备砸窗扭锁,强行闯入。因老母已年迈,受不了惊吓,寇评夫妇被迫无奈开门。恶警闯入后,翻箱倒柜非法抄家,抄走家中电脑、复印机、扫描仪及各类大法书籍、师父讲法录音和光碟等。

恶警在抄家过程中,连寇评70多岁的老母和50多岁的丈母娘也不放过,威胁恐吓,并把她们强行扣押在卧室中不让出来。缪会霞给警察讲真象,他们丝毫不听,继续乱翻,并于半夜1、2点钟把夫妻二人绑架带走。两天后,两人都被关进环县看守所。

缪会霞在看守所拒绝提审,绝食三天,受到毒打,最终被非法劳教1年3个月,在看守所关押了40几天后,于2004年4月初被非法送往甘肃省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缪会霞饱受邪恶的摧残,直到2005年5月才劳教期满回家。

寇评被非法判刑3年,现在仍关押在环县看守所。寇评、缪会霞当初在被迫害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写了所谓的“悔过书“等,后来均声明作废。寇评家中还有一个8岁的儿子和70多岁的老母,现在由其姨娘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