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甘肃省金昌大法弟子曹凤英遭迫害去世


曹凤英,女, 62岁,甘肃省金昌大法弟子,曾两次进京上访,先后两次被非法关押在金昌市戒毒所、后又被转押到金昌市看守所迫害。她绝食抵制迫害,后来家人被迫交了2000元押金,才把人保出来。回家后经常遭到金昌市广场路派出所片警上门骚扰、恐吓,还被金昌市桂林路派出所片警逼迫在不炼功的纸上按了手印,时隔半年,于2004年正月初七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4/129570.html

甘肃金昌法轮功学员曹凤英生前遭受的迫害

曹凤英,女,62岁,金昌大法弟子,家住甘肃省金昌市21#区23栋。于2000年2月7号准备到北京上访时,被金昌市恶警堵在金昌火车站,非法拘留了16 天。2000 年10月底再次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武警绑架,送到金昌驻京办事处,被非法遣返回金昌后又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一个多月。

2001年元月17日晚,曹凤英被街道办事处刘天英、张耀强等一伙人骗进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70余天。

2002年9月的一天,曹凤英正在家学法,片警到她家骚扰,看到床上放着一本《转法轮》,顺手拿上书,就把她劫持到派出所,再次投入金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40多天。最后以曹凤英女儿的工作为抵押,又交了2000元钱才放。

时隔两个月,有大法弟子也被恶警关进看守所,正好被非法关押在曾经非法关押曹凤英的号室。里面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女人(因为贩毒被关押)讲述了曹凤英在牢房里因绝食抗议而被迫害的事实:在曹凤英绝食期间,恶警让其他犯人将她拖着、拽着在监狱院子里跑步,她实在跑不动时,就躺在地上,恶警不让别人扶她,让她自己爬进号室。

曹凤英回家后经常遭到金昌市广州路派出所片警上门骚扰、恐吓。不久之后,老伴不幸去世,儿子张永龙(也是大法弟子)因制作真相资料,被金川区法院非法判刑9年,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在甘肃酒泉监狱。儿媳也被非法劳教。

2003年农历正月初八,曹凤英在恶党的恐怖迫害中含冤离开人世。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6/7/15/133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