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金昌看守所“灌食”一幕


2001年元月2号,甘肃金昌市公安局政保处王有祥、王明芳策划,金昌市公安联合行动,非法抓捕了十几名大法弟子(大部份是女性),当天各地派出所把这十几个大法弟子非法集中关押在金昌市看守所,扬言:要劳教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绝食抗议,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王多民指示:“只要不死人,怎么灌都行。”

三天过去了,突然金昌市看守所一下子進来好多金昌市、金川区专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他们把大法弟子叫到办公室,十几个人把大法弟子按到地上,摆成“大”字形,两条腿很快被人压上,有人用腿跪着紧紧压住大法弟子膝盖,两条胳膊也被死死压住,肚子上还坐着一个人,头被人抱住,鼻孔被人捏住,整个人动弹不得,呼吸困难,这时有人在大法弟子嘴里插上扩张器,另一人拿着白色的面粉、奶粉混成的糊状物,一个人在旁边指挥着,口里骂着脏话,就这样开始对女大法弟子野蛮灌食。十几个人折磨大法弟子二、三十几分钟后,大法弟子几乎窒息,脸上、脖子里、头发上、衣服上到处是白糊糊。

当时天气很冷,白糊糊都被冻上了,大法弟子凄惨的叫声在看守所上空回荡,当大法弟子被抬回号室时有人还用脚踢大法弟子,嘴里骂着诽谤大法的脏话。大法弟子侯有芳就是被强制灌食的其中之一,参与迫害的人群中有一个曾经是她的学生,这个学生灌食时不敢面对侯老师,只好躲在门后。

当时参与迫害的金昌市看守所人员有:
金昌市看守所所长:王万喜(已恶报死亡)
金昌市看守所电话0935--8213748
金昌市看守所副所长:胡登平(现在调到双湾派出所任所长)7122230
金昌市看守所狱医:李菊华(此人是金昌市金川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治国的妻子,仗着有后台,非常跋扈,原来是一个兽医,对大法和大法弟子非常邪恶,常常破口大骂)(局长刘治国电话0935—8213993)
管教:冯治文(音)现在调到金川集团公司设备处当门卫。
0935--8811890(设备处主任电话)

其他迫害责任人:
金昌市公安局政保处:王有祥、王明芳 0935--8212293
原金昌市政法委书记、现金昌市人大主任:王多民
人大主任 传真:8213935 办公电话:821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