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营救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学员


据悉,在恶党中央和陕西省610的胁迫下,陕西省司法厅于2006年5月11日至13日,在陕西省女子监狱召集所属有关迫害大法学员的单位,专门研究部署对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学员的迫害。邪恶之徒们如临大敌,整个会场被端着冲锋枪、提着电棍的武警包围起来,气氛阴森恐怖,连监狱里的许多狱警都吓的心惊肉跳、不知所措。邪恶的第一天会议由陕西省监狱管理局恶党书记刘秀珍主讲,第二天由陕西省女子劳教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所长张卓青主讲,第三天由陕西省的头号邪恶犹大陈斌主讲。会上对陕西省女子监狱狱政科、教育科的所谓“转化”不力,达不到让610满意的什么指标进行了批评。会上部署由5名狱警“包干”一位大法学员,强制“转化”,现在由陕西省610纠集的所谓“转化团”已进驻女监,并声称要长驻女监。

陕西省女子监狱现关押着被恶党非法判刑的三、四十位女性大法学员,邪恶会议上还将马蕴华、梁玉丽等大法学员列为所谓“重点攻关对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1/128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