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赵凤莲被甘肃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甘肃金昌法轮功学员赵凤莲在兰州甘肃省女子监狱遭残酷迫害成一把骨头,恶人看赵凤莲不行了,就通知家人办理保外就医,但看她病情有所好转后,又变卦,邪恶的说:“再过几天来吧!直接取骨灰盒吧!”最后,2005年12月22日上午约9时,赵凤莲含冤辞世。

赵凤莲(又名赵丰莲),1954年5月10日出生,女,51岁,祖籍甘肃省武威市。家住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龙津里(6#区)32栋1口22号。1996年,赵凤莲喜得大法开始修炼,尽管不识字,但她积极参与洪扬大法的活动,在家中设学法点。2001年元月,赵凤莲因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劳教一年。

2002 年底,赵凤莲拿着师父新经文,到李德香家中,请李德香读一下,不想被滨河路派出所恶警跟踪,闯入家中绑架,电视台还跟到现场,拍了所谓专题片。后两人被绑架到金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60多天,又被转到金昌市戒烟所非法关押100天。期间,两人绝食抵制迫害,被多次野蛮灌食。其中最严重的一次是所长刘立国、副所长周某、当日值班管教带领吸毒人员,将赵凤莲压倒在床上,头悬在床边,强制野蛮灌食。刘立国见几次都不成功,完全失去理智,用装满矿泉水的瓶子,塞进赵凤莲嘴里,使劲的边绞边灌,赵凤莲三颗牙都被捣掉了。

2003年10月底,赵凤莲又被金川公安分局政保科恶警绑架。2003年12月22日,赵凤莲被金昌市金川区检察院非法批捕。2004年8月份金川区检察院、金川区伪法院在金昌市看守所内组成秘密法庭,偷偷的对大法弟子赵凤莲开庭,非法秘密判赵凤莲4年刑(明慧网曾报道过)。

2004年12月,赵凤莲被送到甘肃省女子监狱二大队二中队迫害,在监狱她受尽迫害,胸前、后背全是大片的黑色硬块,人瘦的一把骨头,在甘肃省女子监狱参与迫害赵凤莲的主要是叫王玲的科长和一个姓顾的队长,她们逼迫赵凤莲写诽谤大法和师父的材料,赵凤莲就写:我无罪。

后来赵凤莲被迫害的将近4个多月吃不下饭,光灌盐水就把人快灌坏了,人最后开始出现迷糊,恶警怕人死才送到医院治疗,经诊断是胰腺癌,天天打针,最后看着人不行了才通知家人办理保外就医,结果家人去了,恶警看赵凤莲病情有所好转,又不让家人接走,说:“再过几天来吧!直接取骨灰盒吧!”后来看到她实在没有生还的希望,才又急急忙忙让家人接回金昌。

2005年12月20日,赵凤莲昏睡不醒,不想吃东西,于2005年12月22日上午约9时于家中含冤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