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佳木斯劳教所迫害牛玉环已致肾功衰竭


牛玉环,女,50岁。佳铁工务段退休工人。2004年10月17日,被佳木斯市公安局和前进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到中心派出所一下午,并毒打大骂,使其心脏病复发。牛玉环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28天,在她心脏病不能行走,身体及其虚弱的情况下,被非法劳教三年。

2005年3月 2日,佳木斯劳教所恶警李秀锦欺骗牛玉环说让按手印,解教使用。后来知道是帮教协议,几名大法学员都写了严正声明,恶警一拳打在了牛玉环的皮肤癌患处,使其心脏病加重,从此经常人事不省,生命垂危。恶警就白天晚上让坐班的看着。几次去医院,医生都让住院,恶警不同意。

2005年6月6日,恶警李秀锦强迫她下车间劳动。因为其不能行走和劳动,罚在水泥地上躺了2个月,其间,恶警还强行拿走其身下的坐垫,逼其坐起来。因为牛玉环已经全身麻木,心脏病很重,坐不起来,恶警李秀锦让坐班的强行将她抬到老虎凳上,称为:“舒服椅”。当时的痛苦难以表达,恶警却狂笑。每天下车间和上食堂,恶警都逼犯人拖着她走,不让背着。拖得她身体疼痛难忍,恶警还大骂不止,使其身体和精神受到了严重摧残,骨瘦如柴。家里人去看,恶警不让见。

最后,恶警见其情况不好,到中心医院和二院一看,医生说是肾功衰竭,恶警怕死在劳教所,才把她放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