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太原监狱迫害栾福生致生命垂危,拒不放人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栾福生,2002年10月、11月和丁立红(已被迫害致死)、王新中一起在山西太原被绑架。栾福生被邪恶判刑11年,关押在太原的一座监狱里。现在栾福生瘫痪在床,骨瘦如柴,身体极度虚弱,随时有生命危险。

多年的非法关押,导致栾福生患上了严重的糖尿病综合症,曾经几次住院,但监狱泯灭良知,都没有通知家人。这次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家属才得以见面。但峦福生住在公安的一所医院,有十几个警察轮番把守,禁止亲人之间说话。糖尿病病人需要特殊的饮食照顾,监狱里是不可能做到的,家属强烈要求保外就医,中共当局草菅人命,拒不放人。

栾福生,男,55岁,河北省政府房产科电工,因进京上访,遭到石家庄市桥西区兴华街派出所(现畏罪更名为“维明街派出所”)恶警魏明的毒打,被铐在2楼平台的栏杆上刑讯逼供,又被关进北焦拘留所30天。2000年12月初,栾福生进京依法上访被抓后,在北京不配合邪恶,拒报姓名地址,被折磨几天后放出。后栾福生去外地朋友家被抓回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60多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因血压过高监外执行,并被兴华派出所勒索1000元所谓的"罚款"。不久,兴华街派出所预谋再次将其送去劳教,而被迫流离失所至山西,2002年10月中旬在太原市(一说是在太谷县)遭绑架。

2002 年10月1日,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公安分局成立了由30名刑警组成的“101专案组”,开始刺探、跟踪、绑架大法弟子。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前后共疯狂绑架了一百多名修炼者,其中包括栾福生、丁立红、王新中等石家庄大法弟子。恶警们为捞取政治资本,伙同邪恶的太原市公安医院,对大法弟子实施了灭绝人性的残害:毒打、高压电棍电击、绑死人床、迫害性灌食。丁立红遭到酷刑逼供,他绝食抗议被送至公安医院残害,最后因遭野蛮灌食被迫害致死(据山西公安讲,当时被迫害致死的还有好几名大法弟子)。

石家庄栾福生身患不治之症

石家庄大法学员栾福生因为信仰真善忍打印法轮功真相资料,于2002年10月被绑架,被太原市万柏林区法院非法判刑11年,于2003年11月初被送到山西省晋中监狱13监区非法关押至今。

栾福生在狱中经受了太多的折磨,2005年6月初开始身体严重不适,曾患胸肌炎,严重的糖尿病综合症,血压也高,整个人骨瘦如柴,极度虚弱,全身特别是两腿浮肿的很厉害,几句话说不完就喘上不来气儿。栾福生曾三次被送往太原109公安医院住院三次,每天都靠打胰岛素维持。现栾福生目前已经回到晋中监狱,监狱没办法保证有效的治疗和护理,更不会为他制作专门的糖尿病人需要的饮食,使他的身体每况愈下,生命垂危。家人强烈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无理拒绝。

栾福生,男,55岁,系河北石家庄人,原工作单位是河北省政府房产科。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很大,原来患的很严重的糖尿病、高血压都不治而愈。

1999年10月,栾福生去北京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遭到石家庄市桥西区兴华街派出所恶警魏明的毒打,被铐在2楼平台的栏杆上刑讯逼供,又被关进北焦拘留所30天。

2000年12月初,栾福生再次进京依法上访被抓后,不配合邪恶,拒报姓名地址,被折磨,几天后放出。后栾福生去外地朋友家时被抓回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一看守所60多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因血压过高监外执行,被兴华派出所勒索1000元。

2001年,因兴华街派出所预谋要再次将他非法劳教,栾福生被迫流离失所,辗转到了山西。

2002年10月下旬,栾福生在太原市(也可能是在太谷县)遭邪恶绑架。当时共被绑架24名大法弟子,石家庄大法弟子丁立宏就是此次被邪恶酷刑逼供打死。

2003年7月7日,太原市万柏林区法院对栾福生非法判刑11年。四个月后,栾福生被非法关入山西省晋中监狱13监区至今。

栾福生认为自己没有罪,依法上诉到太原市中级法院。太原市中级法院2003年10月非法驳回上诉。

监狱的精神肉体折磨,使栾福生身体出现了多种疾病,苦不堪言。栾福生从2005年6月初开始到2005年12月,半年的时间里三次被送进医院抢救,病情的发展很快、很严重了。虽经本次住院2个多月的治疗,栾福生身体危急状况有所缓解。但大家都知道糖尿病是不治之症,病情会越来发作的越频繁、越厉害,而且平时特别需要饮食调节,需要精心照料。目前栾福生糖尿病症状虽然有所缓解,但血压仍高,身体也很瘦、很虚弱,说话气短。监狱里条件艰苦,不是养病的地方,必须立即接回家调养,生命才能多延续一些时日。

他及家人多方要求保外就医,监狱一直以“法轮功学员不允许保外就医”而拒不放人。家人一直写信要求,均被狱方拒绝。

栾福生已经55岁了,只是因为信仰真善忍说真话,7年里没有过一天安定的日子,身体和精神的承受都达到了极限状态。像他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属于糖尿病晚期了,身体稍有不适,就会引发并发症,随时都可能出现生命危险。如继续拖延时间,不采取有效措施维持生命,就没有医治机会了。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6/3/11/122582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