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开封恶警迫害苏鸿英的恶行


物换星移,转眼六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打倒,反而走向了世界。许许多多的大法弟子只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而遭受巨大的魔难。从99年7月20日开始正直善良的大法弟子被恶党疯狂迫害,一直到现在,迫于国际社会的巨大压力,中共将这场震惊世界的迫害由公开转入“地下”,其手段比起当初更加卑鄙。

下文中的真实事例只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个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缩影,希望通过此文能够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从而使更多的人及早认清恶党本质。

事情发生在河南省开封市,这座历尽沧桑的古城似乎从来就没有平静过。最近,又有多名开封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被抄家,多处资料点遭到破坏。开封市妇产医院大法弟子苏鸿英就是其中之一。

2005年11月14日中午,苏鸿英在阳光庙街被清平派出所恶警牟培凯、张虎、房乐、吴秀国等人突然绑架。随后恶警立即将此事报告给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610.经密谋策化后,610恶警郝林彬、刘跃进等带领十余名不明身份的人,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于当晚8点又对苏鸿英家进行非法抄家,抢走电脑、彩色打印机、刻录机、大法书籍、资料、光盘等物。临走还没忘记将家中的现金席卷一空。紧接着又到苏鸿英所在单位的办公室进行了洗劫,抢走“明慧周刊”等大法资料,并拿走苏鸿英和丈夫二人赖以生存的工资存折。当晚,他们还将苏鸿英之子陈昕以不配合公安抄家为由绑架,严刑拷问至第二天凌晨三点才放回家中。

11月15日,610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将苏鸿英关押在开封市看守所,亲人也不能探视,忍受着监号的严寒并与吸毒、杀人等刑事犯关在一起,受尽非人的折磨。

12月15日,一纸逮捕证又送到苏鸿英的面前,这次的罪名又被换成了“组织利用X教破坏法律实施罪”。

至本文发出时,苏鸿英仍然被关押在开封市看守所,恶警威胁苏鸿英将面临3至7年的有期徒刑。

从苏鸿英被恶警绑架至今,610等还一直对苏鸿英的丈夫、儿子进行一系列的恐吓、骚扰和敲榨勒索。现在,父子俩的通讯被窃听,住宅被录相,行动受监视。这些恶警大把的花着纳税人的钱,而迫害人民时却毫不手软。父子俩到处遭人冷眼,受人歧视,家中原本就捉襟见肘的家庭经济顿时陷入困境。又一个和睦的家庭被人为拆散,家庭经济惨遭破坏。

(附)苏鸿英简介:苏鸿英,现年53岁,是一个有着几十年工龄的出色财务会计。其为人正直,无论在单位或邻里亲朋之间都有口皆碑,是一个公认的好人。2001年元旦,苏鸿英只因在北京天安门说了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被恶警关押、毒打,并被送到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劳教二年。苏鸿英在北京被毒打关押的那天,被强行收取了500元的“住宿费”,所开的“住宿”收据上,印有“开封市政府驻京办事处”的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