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西省大同矿务局610恐怖分子的恶行


5年来,山西省大同矿务局610办公室处长魏涛,科长高晋峰,既是迫害大同矿务局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直接指挥者,也是酷刑实施者。现将他们的罪恶公布出来,以昭天下。

2001 年,一位30来岁的法轮大法女学员,仅仅因为她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正法,电视上演的全是谎言,就被矿务局610抓捕,并遭两次非法抄家。这位女学员被关在办公室遭受酷刑虐待。她的善良、温和,令许多有良知、有正义感的警察不忍心动手,而身为科长的高晋峰,却亲自刑讯逼供。他把这位女学员一只手用手铐挂在床头栏杆上,另一只手用手铐铐在反方向的资料柜上。大十字形将两只手拉开,由于床与柜之间的距离太远,高晋峰拼命往床栏上套,手铐深深勒紧女学员的双手,胳膊和手不住颤抖,十分痛苦。这样折磨长达4小时之久,直到高离开,一个不忍心再看下去的警察,给学员把手铐打开。之后该大法弟子被强行送拘留所拘留。所扣 3000元及自行车至今未还。

另一名女大法弟子,多次遭到大同矿务局云泉分局的迫害。2000年这位大法弟子由于坚修大法被不明真象的人举报。大同矿物局五矿公安科的陈才领着手下将这个弟子抓捕至五矿公安科办公室,陈才出主意,610高晋峰亲自动手施刑,用手铐,一只手铐在左床腿上,另一只手铐在右床腿上,大字形拉开,用电警棍电击数次,被电击部位肉全部烧焦。而触电电击的痛苦扭动又拉拽着手铐,连锁伤害,令该学员全身痛苦不堪,就这样带着伤痛,被拘留几个月后,以取保候审的名义勒索3000元后放出。

在同时一个60多岁的大法修炼者,被陈才,高晋峰也用电警棍电击一个多小时之久,并且对这个善良的老人拳打脚踢,致使老人浑身是伤。

一次,高晋峰怀疑一位女大法弟子发真象传单,大肆抄家,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现。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恶高还是把这位弟子抓到云泉分局,强行逼供。当时是星期日,拿不到电警棍就用手铐上刑,大字形强拉,一只手铐在一个办公桌的腿上,另一只手铐在另一个办公桌的腿上,用脚使劲跺其中的一个办公桌,由于没有防备,当时大法弟子感觉身体好像要裂开似的,拉了4个多小时,让人无法想象的异常痛苦,两只手拉成了黑紫色且全无知觉。放开以后,右手大拇指半年多都无知觉、颈椎也拉伤了,疼痛难忍,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

回家后,云泉分局和五矿公安科对其不断的干扰,单位也无故停发了工资。该大法弟子在没有生活来源,有家不能回的情况下,只好离家出走,去北京上访。高晋峰再一次把该学员抓起来,并且实施了更加野蛮残酷的摧残!用手铐把该学员的胳膊和一把椅子铐在一起长时间背着,却不允许动一下!长时间的站立,胳膊钻心的痛,两腿麻、胀、痛,泪水和汗水将衣浸湿,痛苦不堪!然而眼泪和鲜血并没有唤醒高晋峰的良知,反而恶性大发,变本加厉把女学员按倒在地上,用手铐把双手反方向拉开,整个身体被拉成大字形,将椅子套在身上,高晋峰坐在椅子上,用电警棍一边打,一边电击,嘴里流氓话,脏话连篇,不堪入耳。也不知他用了多大的力气,多长时间折磨这位女学员,手铐深深的陷进肉里,这个进口的洋铐子竟然被拉坏了!就在同一时间,另一女大法弟子也是被用类似的迫害手段折磨了一天半,后送拘留所拘留。

前不久,一年轻的大法弟子,以前得过脑瘤,多方治疗无效,炼法轮功后,不仅脑瘤好了,身体的各方面都恢复了健康,该大法弟子深感大法的神奇及电视上的各种谎言对老百姓的欺骗,开始发放真象传单,被恶人抓到云泉分局。高晋峰听说他以前得脑瘤是炼法轮功好了的,专门和一姓秦的警察往该学员头部打,两天一宿的暴力折磨后,勒索2000元放回家。

五年来,大同矿务局地区,在610办公室魏涛的指使下,对众多的大法弟子进行了残酷的迫害,而这也只不过是全国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冰山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