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李德香、赵凤莲被秘密判刑非法关押在兰州市女子监狱(图)


甘肃大法弟子李德香、赵凤莲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女子监狱。2003年10月底,李德香、赵凤莲被金川公安分局政保科恶警绑架,2004年8月被金川区伪法院非法秘密判刑。

李德香,女,43岁,甘肃金昌市金川区宁远堡镇人,家住6#区31栋2单元。1996年喜得大法,热心弘扬大法,积极承担义务协调的工作。1999年12月16日,李德香因为约定在家中与同修交流,电话被金川公安分局监听,结果金川公安分局警察先闯入李德香家中蹲守,将六、七位同修绑架并非法拘留7~15天。李德香被非法拘留10天。2000年1月29日,为了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李德香进京上访,被非法遣送回金昌,由金川公安分局滨河路派出所非法拘留15天。拘留期间因坚定信仰,不放弃修炼,2000年3月21日被金昌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到期后又被加期80天才释放。2003年5月16日,因散发真象资料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因病未果。

赵凤莲,女,54岁,甘肃省武威市人家住6#区32栋1单元。1996年喜得大法,尽管不识字,但是积极参与弘扬大法的活动,在家中设学法点。2001年元月因散发真象资料 ,被非法劳教一年。

2002年底,赵凤莲拿着师父新经文,到李德香家中,请李德香读一下,不想被滨河路派出所恶警跟踪,闯入家中绑架,电视台也跟到现场拍了专题片。后两人被绑架到金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60多天,又被转到金昌市戒烟所非法关押100天。期间,两人绝食抵制迫害,被多次野蛮灌食。其中最严重的一次是所长刘立国、副所长周某、当日值班管教带领吸毒人员,将赵凤莲压倒在床上,头悬在床边,强制野蛮灌食。所长刘立国见几次都不成功,完全失去理智,用装满矿泉水的瓶子,塞进赵凤莲嘴里,使劲的边绞边灌,赵凤莲三颗牙都被捣掉了。

2003年10月底,李德香、赵凤莲因传递大法真象资料,被金川公安分局政保科恶警绑架,当恶警闯入李德香家时,李德香双手紧紧扣住楼梯扶手,不松开,一直喊着“法轮大法好”,恶警就几个人强行掰开她的双手,野蛮将她绑架非法关押在金昌市看守所。金川公安分局政保科恶警李叙和、刘成业、李新华等为了查找资料点的下落,残酷折磨李德香,用脚镣、手铐,铐了几天,手脚都肿得像馒头,手腕上留下了深深的铐子印。2003年12月22日,李德香、赵凤莲被金昌市金川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2004年5月,金川区伪法院拟对李德香、赵凤莲等大法弟子非法开庭,结果约30多位大法弟子到法院近距离发正念,解体了邪恶,最后检察院因证据发生变化请求撤诉。7月份610恶人唆使金川区伪法院再次公开开庭又没有成功。8月份金川区检察院、金川区伪法院在金昌市看守所内组成秘密法庭,偷偷的对大法弟子李德香、赵凤莲开庭非法秘密判刑,判李德香5年,赵凤莲4年。现在两人均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女子监狱。


迫害责任单位和参与人员:

金昌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金昌市610 :康坚、李生伟
金川公安分局政保科 :李叙和、刘成业、李新华等 滨河路派出所
金昌市戒烟所:刘立国、副所长周某
金川区检察院:张健等
金川区法院:审判长 谢玉平、审判员 祁世萍、杨立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6/113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