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陕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邪恶手段曝光


陕西省女子劳教所,这个邪恶势力的黑窝,为了达到强行转化大法弟子,使用了种种酷刑。

劳教所邪恶头子张卓青(副所长)、赵晓阳(监委书记)更是邪气嚣张,他们亲自上场,布置恶警恶犯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在从2002年4月开始至2003年6月历时一年多中,在恶首江泽民来陕西后,给这个黑窝拨款80万,作为“转化”大法弟子的奖赏。当时,那真是邪气冲天,他们诽谤大法师父、大法的电视音量日夜开到最高点,恶警恶犯上蹿下跳,邪恶至极,搞大法学员人人过关,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铐、被吊、被罚面壁而立,十几个日夜不准休息,不准上厕所,拳打脚踢,警棒乱打,兵马俑姿势下蹲,强行灌超过正常人几倍的饭和水,逼着喝浓盐水,有的长达9-10个月每天只睡2-3小时,有的寒冬腊月光脚站在湿地板上,有的冬天从头上往下浇凉水,有的则被吹电风扇。

更有邪恶之徒梁晓兰、郭妮、张晓玲、刘思佳教唆恶犯直接在坚定的大法学员的饭和水里偷偷下控制精神的药物,导致有的大法学员整天精神恍惚,神志不清,致使有的大法学员出现后遗症。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9/104392.html#2005-6-18-c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