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潍坊市潍城区“七大转化点”之一符山镇的打手们


1 李学军:男45岁,符山镇政府政工书记(原任于河镇派出所所长,打压法轮功创下了“业迹”),是毒打迫害大法弟子的总指挥。它性情暴躁,发起怒来上窜下跳象个猴子。对进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它亲自坐镇指挥大打出手。它们让大法弟子趴在地上,七八个人围成一圈,有的按着胳膊肩膀;有的踩着手腿;有的拿着皮管子猛抽;有的拿着木板狠拍。毒打期间还残忍地逼大法弟子喝水,目的是使瘀血停留在臀部,过后小便都是血红色的。李还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强行巨额罚款,有的被逼交几万元。还把一进京上访的女大法弟子的丈夫(其丈夫不修炼)抓去毒打,并逼交了一万元钱。近期又把惨遭摧残并被非法关押近三个月仍坚信大法的符山镇医院的大法弟子季冬梅送王村“劳教”三年。

2 杨锡栋:男,30多岁,潍坊市潍城区人,近视眼戴眼镜眯着小眼看人,瘦长,约一米七七左右。原任符山镇政法委书记,是指挥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谋。它带人用电棍、木板,胶皮管子毒打法轮功学员;并让一打手双手掐大法弟子的肋条,痛苦的滋味让人简直无法形容。他们凶惨地猛打头部,打的学员头冒金星;有的被打的昏死过几次,还不断的用污秽的语言和肮脏的表情调戏取笑女大法弟子。因打压法轮功的恶行,被邪恶势力提升为临朐县副县长。

3 赵洪生:男,40岁左右,符山镇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一米六七左右。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策划者参与者,毒打大法弟子的打手,“业迹”可与它的同谋李学军,杨锡栋媲美。

4 李延亮:男,四五十岁,符山镇人,因为用残忍的手段毒打大法弟子而出名,符山镇医院的季冬梅因进京上访被它们毒打的昏死过去,用凉水泼醒后再打,臀部被打得黑紫,肿得老高,十几天只能趴在床上,脸色蜡黄,后被关押在一敬老院中,不让家人见,还受到其它非人待遇。

5 季素云:女,48岁,符山镇医院院长,虽然自身也为人母,为人女,但为‘保官’却良心无存。大法弟子季冬梅惨遭毒打后,被她关押在医院已近三个月,吃喝拉尿都在一间小屋里,冬梅的母亲见女儿被打得不像人样,找季素云要人它却不放,强行逼家人交四万元钱,并叫嚷:“如不交钱,绝不放人”。长期的非法关押迫害使季冬梅身心备受摧残,季冬梅绝食八九天,季素云却视而不见,仍对其进行精神折磨,妄图使他放弃修炼法轮大法,但季冬梅对大法坚如磐石,就这样被非法关押了近三个月后,于2000年10月23日被镇政府和单位送往山东王村劳教三年,季素云为保“小官”,却卖了良心。

2000年10月22日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30/2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