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审计局干部费金荣被佳木斯劳教所加期加重迫害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审计局干部费金荣,55岁,坚定修炼大法。2002年1月被非法第二次送入佳木斯劳教所劳教三年。在佳木斯劳教所里,她受尽迫害,已经丧失劳动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还常常抽搐。劳教所不但不放人,还加重迫害她。本应该2004年12月到期的她,又被加期4个月。

2004年12月23日,被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的大法弟子马汝隽、费金荣拒绝穿劳教服装被管教王秀荣拽上楼准备迫害。马汝隽不去,高喊:“法轮大法好!”干警蒋佳男与王秀荣一起拽她,王秀荣边拽边打她的脸,接着把费金荣也拽出去。费金荣仍然高喊:“法轮大法好!”

同一天早上,在车间报数时,因为被严管的学员没站起来,管教王秀荣知道后,到车间猛踢苏艳华,一直把她踢倒。苏艳华喊道:“你打人犯法!”王秀荣无耻的破口大骂,还邪恶的喊:“我打谁都行!”

大法弟子马汝隽、费金荣两人被恶警把双手背后铐在二楼鞋房里,坐在冰凉的地上,晚上不让她两人睡觉,受尽残酷虐待。恶警将她们一铐就是半个月,卖淫女刘华在干警的指使下对她们二人非打即骂。恶警将诽谤大法的标语贴在墙上,被她们二人撕掉,恶徒刘华猛的一脚踢在马汝隽的肚子上,对50多岁的费金荣更是连踢带打。干警李秀锦更是穷凶极恶,拼命殴打两名大法弟子,破口大骂。过后,为了进一步指使犯人迫害大法弟子,竟然对刘华说:“你没看好她们,给你加期半个月”。

1月7日晚上,费金荣又一次将诽谤标语撕掉,恶徒王洪丹一把抓住费金荣的脖领子,猛按在床架上,连踢带打。刘华也帮着打,干警高洁又打又骂:“往我枪口撞!我能让你吗?”然后让刘华把诽谤大法的标语缝在费的衣服上,并侮辱她。

1月7日走操,干警刘亚冬大喊大叫,法轮功学员包丽霞因被迫害得腿不好使,跟不上队伍,被刘亚东连打带辱骂,拖拽着走。包丽霞家人来接见,干警蒋佳男说:“以填补干活,她是严管,不许见。”

现在,对费金荣的迫害仍然继续,五十多岁的她被铐在冰冷的地上,白天双背铐,晚上双手正铐,不让睡觉。费金荣现在被剥夺了一切权利,连吃东西的权利都没有,有时还不让上厕所,让她便在盆子里,任何吃的东西都送不进去,每天只一块干馒头。费金荣又冷又饿,要吃点方便面,喝口热水,干警高洁叫到:“没有!我不该你的!”八中队队长商量好了,不让给她任何食品,元旦都不让送东西。

现在费金荣身体非常虚弱,浑身是病,状况非常紧急,高血压有时达到250毫米汞柱,心脏病、心绞痛非常严重,一犯病马上不能动了,呼吸困难。她还出现脑供血不全,常常抽搐,左侧胯关节僵硬,无法活动,两腿发软,记忆力明显减退。希望有关部门关注。

佳木斯劳教所电话:
所长室:0454-8891958
         8891890
         8891948
         8891931
         8891932
女大队长室    8891638
  二大队    8891924
  三大队    889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