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邯郸鸡泽县大法弟子段新树被迫害去世


河北邯郸鸡泽县曹庄乡段庄村大法弟子段新树于2003年9月25日被邯郸610邪恶之徒绑架,强行送到洗脑班遭受折磨。由于不法人员长期的迫害,极度虚弱中还被不断骚扰,段新树于2004年农历5月25日含冤离世。年老的父亲受不了这沉重的打击,一病不起,也于前不久去世了。

段新树,男,42岁,97年得法。得法后,一直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有自己,一身的病全好了。99年7月大法遭受疯狂镇压迫害后,段新树受到乡、村的监视,不让出门。99年8月,他为了说句公道话,到北京上访,被非法绑架后押回本地,关押在看守所迫害一个多月,家人被勒索交700元才放人。

2001年春节前,段新树又被鸡泽县政保股股长侯××、陈淑平、黄辰善和曹庄乡派出所的恶警们绑架到县公安局,强迫其放弃修炼。段新树坚持修炼,被不法人员送看守所非法关押四个多月之久,又逼家人拿1200元保证金才放回来。公安政保股,派出所,乡政府不法人员随便到家里骚扰、恐吓,使段新树本人和家人身心都受到了很大的摧残。

2003年9月25号,邯郸610邪恶之徒又指使县公安、派出所将在家的段新树非法绑架,强行送到邯郸市洗脑班。段新树在洗脑班又受到非人的折磨。

由于长期的迫害,又不能正常炼功,使段新树精神和身体都支撑不下去了,极度虚弱中还被不法人员不断骚扰。2004年农历5月25日,屡遭迫害的大法弟子段新树含冤离世。身后留下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孩子,生活艰难。

段新树的弟弟段心悦也被公安多次非法绑架,从公安局跑出来后,被逼得流离失所在外,公安局、派出所恶警不断的到他家里骚扰,有时半夜跳墙头闯到家里找他。恶劣的情况下他无法回家,兄长去世都不能回家看一眼。年老的父亲受不了这沉重的打击,一病不起,也于前不久去世了。一家人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