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阿城看守所虐待绝食学员


前一段时间,阿城市警察不断找大法弟子进行调查,逮捕了20多名大法弟子(其中有因他们拿出了刚刚写好的上访信而被捕的,也有去北京上访被抓回来的。)监狱中的环境非常恶劣,严禁学法炼功,他们要求无罪释放,于是从6月14日开始了绝食。

因为狱中一切消息被严密封锁,直至他们已绝食五天时,狱外大法弟子们才得以知晓,中国宪法有规定,法无明文不定罪,而且在押大法弟子们均属超期关押,于是狱外大法弟子们与家属们共150人左右于6月19日到阿城市公安局看守所去要求释放所有在押大法弟子。看守所没人出面,于是7名代表(其中包括一名律师与几名家属)去了阿城市公安局去找相关人员谈话,当天晚上有20多名大法弟子被逮捕,其中有一对母女,女儿只有17岁。7名代表之一的阿城市继电器厂的副站长张诚因家中有电脑,被公安人员怀疑前一段时间关于阿城市迫害法轮功弟子们的报道是他发给明慧网的,所以既被逮捕又被抄家。150人左右的前去要人的人们,6月19日在看守所外不吃不喝等候消息,所内所外共同绝食。在6月19日去要人被抓的大法弟子们也在绝食绝水。

至发稿时,原在狱大法弟子们已绝食10天,刚进去的大法弟子们已绝食绝水5天。警察们每隔2、3天就强行给大法弟子们灌盐水及没煮熟的玉米面粥。大法弟子们无一屈服,昨天阿城市公安局派去武警,暴打已绝食多天的大法弟子们,打完后继续强行灌。大法弟子的家属们找到阿城市公安局,但公安局却矢口否认,于是大法弟子的家属们去哈尔滨市人大说明真相,要求他们予以关注,市人大说给调查调查。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6/24/1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