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陕西省女子劳教所是如何迫害大法弟子的


陕西省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非常残忍。特别是2002年江××窜至西安,并拨80万专款后迫害不断升级,当年4月该劳教所以残酷的暴力强制搞突击性所谓“转化”。

为达目的,陕西省女子劳教所把那些“二、三进宫”、乃至“四、五进宫”的吸、贩毒者作为迫害法轮功的中坚骨干,以奖假、减期为诱饵,怂恿这些期望早日解教到社会上继续作恶的渣子,暴力残害法轮大法弟子。这些歹徒则把大法弟子不写“三书”或声明看成是他们提前释放的障碍,毫无人性的迫害大法弟子。

在“转化”迫害动员会上,一学员公开站起来抗议,被以纪检委书记赵旭明为首的一伙恶警蜂拥而上,揪住头发拳打脚踢、警棒毒打,随后拉出会场关到人看不见的地方继续打,直至她大小便失禁,休克达半小时才肯罢休。

对写过严正声明在高压迫害下所写“三书”作废的大法学员,不法人员们更加仇恨,这些人利用手中的权力采用最下流的行为发泄私愤。夏日的三伏天,他们把这些大法学员长期吊烤在烈日下曝晒,冬日滴水成冰的数九天,又把这些大法学员铐在一楼临院寒风凛冽的铁门上狠冻。

恶警戴铐子也是变着法儿的折磨,或者将胳膊从床头框上拉过铐在床头,或者铐在老板台夹层的铁柱上,使其想站不能,欲坐不得,只能弯着腰;要么就吊铐在脸盆架子的高层,使其脚跟无法着地,只能掂着,要么追着太阳吊铐在窗上让烈日曝晒,吊铐日期最短就要9天,最长者15天,此间不许上厕所,即使争得一次机会,也不给手纸,更不让洗漱。张玉兰被一直在烈日下吊铐15天,全身发臭、发馊,恶警连关她的屋也不进了,只在门口察看,即使进去也捂着鼻子,为防张玉兰往地上坐,恶警王莉故意把水泼在她脚下。

记者薛燕写了严正声明,就由恶徒赵晓阳一手编导所谓“教育会”,既导又演,在他们授意下把不明真象的薛燕姐姐责骂她没人性、不孝的家信拿到大庭广众中宣读,不择手段的造谣中伤,人身攻击,人格侮辱薛燕。

再后不法人员就把他们认为“顽固的”,写了声明的学员一个个关禁闭。白天关到禁闭室,体罚毒打、诱导,晚上夜深人静后铐在一楼的铁门上冻。之后让邪恶之徒轮番以邪说欺骗,强迫诅咒大法,诽谤师父。他们瞅准的第一个目标就是杨某某,对杨经过一天一夜的暴力迫害,第二天晚把她带到教室,逼迫其攻击大法和师父,队长张晓玲竟无耻的撒谎说杨“经过学习,冷静思考,不受干涉,现在愿意用自己的思想表态。”

大法弟子竺塞军被非法劳教期限早过了,劳教所就是把她关在禁闭室不放。最后找来她丈夫,两面夹击,并事先向她丈夫索要了锦旗。恶警赵晓阳说什么“这个老婆子教期已过,就看你的表现,何时表了态悔改,何时放人,你现在写,马上就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