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某大法弟子见证黑龙江省佳木斯劳教所恶人恶行


我是2004年4月28日被劫持到佳木斯劳教所的,在这样没有人权、没有自由的地方每天都象度日如年一样。

当日我被送到九中队。大约12点半左右,副中队长刘亚东逼迫我写“五书”,我不写,他就给我戴上“大背铐”,约有半个小时,她打开手铐问我写不写,我坚决不写,她马上第二次给我戴上“大背铐”。

到了下午3点左右,干警交接班,副中队长李秀锦来后,打开手铐,这时我的手已经不能动了,她就让别人写了“五书”后强按着我的手签了字。手铐打开后,我的手一直红肿不退,不能动。7月9日去中心医院检查,后来用热水袋热敷、烤电,一个多月后红肿退去,但手一直不能动。

5月4日,我开始绝食抗议迫害,7日遭野蛮灌食,非常痛苦。

佳木斯劳教所完全禁止大法学员们说话,从早到晚由坐班犯人管我们,每日嗷嗷喊叫:“别说话!”上厕所都被监视不许说话。但是每天吃饭前站队被逼迫喊口号。我没心情喊,也觉得不该喊。因为我不喊口号,5月29日李秀锦队长踢我一脚,又打了我几个耳光。

劳教所要求写“充满假话、搞形式”的周纪实,虽然我的右手被铐得不能动了,写不了,5月31日因为不写周纪实,副大队长陈春玫先给我几个耳光,而后警械科干警又给我一顿电棍,逼我非写不可。

大法学员费金荣要写申诉,不法警察高洁大怒道:“想写申诉?不行!以后谁再提法轮功,我把老祖宗给掘出来!”不法警察王秀荣骂费金荣是精神病,大法学员李平说了一句话,恶警高洁上去就是一脚。

劳教所每天强迫列队一小时,对那些身体不好的,跟不上队的更是横加侮辱。恶警高洁说:“我看你们象妓女刚接完客,走台哪!”副中队长刘亚东也恶言侮辱。对每天完不成劳动任务的人,实行加班,再完不成就加期,加班时严管坐大排,身体不好的,让一直跟着,每天坐得腰酸腿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者还有蒋佳南、王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