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2001年内蒙古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恶警疯狂施暴


2001年11月17日,在图牧吉劳教所女队发生了一场70多名大法弟子集体绝食的事情。起因是上午大家都在院内打玉米,队长杨杰从院外進来直奔大法弟子付桂英走去,说大队长找她谈话,让她去一趟。付桂英本不想去,但在杨的一再坚持下,便起身随杨杰出去,谁知杨杰并没有把她带往大队长办公室,而是带到了队长们开会的大会议室,那里面已有四个恶警等在那里(有周国玲、罗進芳、那仁花,还有一个),加上杨杰5名恶警,付桂英刚一進门,她们便如恶狼一般扑上前,纷纷扒付桂英的衣服、帽子(因为东北的冬天很冷,又在外面干活,得穿厚棉衣服带棉帽子),就开始拳打脚踢,一阵毒打过后,又拿来两根电棍开始电她,在高压电棍强大电流长时间的电击下,她就开始抽搐。恶警们还是不肯住手,经过近两小时的毒打,付桂英已经被连打带电不能动了,才被送回院里。

正值中午要开饭时间,大家见状哪还有心情吃饭,恶警见大家不肯去食堂吃饭,就连拖带打去了几个人,大法弟子多数都没去,就是去的也没有吃。大家自发的开始了绝食,抗议劳教队群殴大法弟子的违法行为。一中队、三中队、入所队的大法弟子陆续也加入了抗议的行列,并罢工。绝食最多达70多人。此事上报了北京。当时图牧吉一把手朱吉军正在内蒙劳教局开会,劳教局一把手指示,手绝不能软,出了事上边负责。朱吉军带着这样的指示,并伙同劳教局的张玉喜等三个科长迅速赶回图牧吉,开始了残酷的镇压,大法弟子马秀芹坚决抵制攻击师父和大法的文章,被内蒙劳教局的张玉喜科长带领图牧吉劳教队的李科长和三名恶警,把她用车拉到老公安局的空房子里,進行了惨无人道的毒打迫害,5个恶人一齐动手打她,并连续给她上了10次绳,晕死过去4次,邪恶之徒还不肯放过她,在手的虎口处给戴上手铐,用腿顶着她的后背,用电棍电她头部,她被这样折磨了近两个小时,被上绳后一只手很长时间不好使,还被逼着出工干奴隶活。被带出去遭此迫害的还有大法弟子胡素敏。

在这期间有几十名大法弟子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折磨,有的被吊铐几天几夜,有的遭受毒打,电棍电。这面肖科长在会上说以后再不这样对你们了,该吃饭吃饭,而那边,就是在去会场途经二中队时已听到里面电棍还在叭叭作响,有十来个恶警正在毒打大法弟子娇玉霞(其中有武红霞、王桂荣、罗進芳、那仁花、刘启华、杨杰、刘玉华等还有一个男打手),她们的恶行,罄竹难书,这只是他们恶行的一个小小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