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劳教所恶行曝光,恶警王英洲自称是恶鬼转世


2002年11月份,大庆劳教所中的邪恶之徒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先是黑白不让睡觉,再就是用皮管子毒打,打不服的用烟呛,用烟头烧手指肚,十月的天气用带冻茬的水洗澡,没完没了的从头上浇,大法弟子何华江就是这样浇死的。大法弟子郭法东、任亮、杜国聪仍不屈从邪恶,恶警就把他们衣服扒光绑在铁椅子上,打开窗户不停的浇凉水,人被冻的抖动带动三四百斤重的铁椅子咣啷咣啷昼夜不停的响。

副大队长王英洲自称是恶鬼转世,手段更是毒辣,给大法弟子灌屎灌尿,不张嘴的他就用螺丝刀子挑牙龈,不管身体怎么样,铁凳子坐上就是半个月,就这样折磨着、摧残着大法弟子,对不写保证书的学员,整日的让他们抵着墙坐着。

11月10日,劳教所管理科科长韩青山到一大队“检查工作”,当着众人的面,韩青山给一位老年学员一脚,还敲打着老人的头嘴里不干不净的说“你们××再不转化,我就叫你们火化”。没过几天,大法弟子卢丙申就被活活的打死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6/78803.html#chinanews-07062004-1